>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NBA全明星票选启动 步行者队共有6人入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新赛季开打两周,NBA官方昨天宣布2014年全明星赛投票活动正式启动。这是连续第2年NBA球迷们可以通过各类社交网络、官方网站、邮寄、发送短信等方式选出心目中的全明星。

  2014年第63届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014年2月16日在新奥尔良进行。每名球迷每天能进行1次投票,投票截止期是当地时间2014年1月20日。联盟将于当地时间明年1月23日在TNT电视台宣布2014年全明星赛首发球员名单。今年全明星赛候选名单还是120名球员,这是由各大媒体所共同投票评选出的。其中东西部各60人,这60名球员中有36人是前场球员,24人是后场球员。根据投票规则,球迷每次投票能选择东西部各3名前场球员以及2名后场球员。入围人数最多的是步行者队和勇士队,各有6人入选。

  火箭队共有5名球员入围,分别是哈登、林书豪、霍华德、阿西克以及帕森斯。尽管入围了这份名单,但阿西克肯定不会高兴,因为他现在正和球队闹分手。由于在常规赛中,阿西克和“魔兽”霍华德无法共存的弊端已经愈发严重,所以他的出场时间被大幅压缩。因为不满教练对自己的使用方式,他甚至在求售未果后,被主帅麦克海尔打入冷宫。“霍华德来到球队,他就是我们的首发中锋。阿西克不得不去扮演他应有的角色,对此他会喜欢吗?或许不是,但这是他该做的事情。”麦帅坦言。

  作者:张正阳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1/17/content_6992789.htm report 708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新赛季开打两周,NBA官方昨天宣布2014年全明星赛投票活动正式启动。这是连续第2年NBA球迷们可以通过各类社交网络、官方网站、邮寄、发送短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NBA全明星票选启动 火箭五将入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