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马刺领跑积分榜 步行者常规赛获最长连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如今NBA有两支惹不起的球队,一支是东部至今未尝败绩的步行者,另一支则是在西部只输过一场的马刺。北京时间昨天,这两支球队又都赢球了,继续领跑东西部积分榜。

  面对伤兵满营的雄鹿,凶悍的步行者难以阻挡,最终以104:77大胜而归,取得9连胜的同时也在本赛季第一次得分破百。步行者的9连胜开局既是他们的队史最佳开局,同时也是他们在常规赛期间获得过的最长连胜纪录。这9场连胜期间,步行者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每一场统领球队前进的球员都不同,本场比赛又轮到中锋希伯特发威了,全场比赛他拿下24分10个篮板8次盖帽的准三双,他镇守的禁区让雄鹿一点办法都没有。

  相比于步行者的轻松,马刺则玩了一把“心跳”,面对西部垫底的爵士,马刺并没有从一开始就展现出西部老大的气势,反而一度落后对手15分。但最后一节,马刺突然暴发,打出一波25:8的攻势一举逆转局势,最终以91:82战胜爵士,取得7连胜,以9胜1负的成绩稳居西部第一。在第四节的这波攻击波中,全场得到22分6次助攻的帕克贡献了14分。

  此外,NBA新赛季的全明星票选昨天正式启动,火箭有包括林书豪在内的5人入围,凭借着超高人气和最近一段时间神奇的发挥,林书豪有望被广大的亚洲球迷“选”进全明星先发。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1/17/content_6993019.htm report 695 新报讯【记者滕达】如今NBA有两支惹不起的球队,一支是东部至今未尝败绩的步行者,另一支则是在西部只输过一场的马刺。北京时间昨天,这两支球队又都赢球了,继续领跑东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东行者西马刺 谁都挡不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