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热身赛惨遭绝杀 托希尔:和高层商量买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米官网截屏
国米官网截屏

  当地时间周六,国际米兰在皮内蒂纳基地迎来瑞士球队基亚索,这不过是一场友谊赛,却是在俱乐部新老板托希尔眼皮子底下的首场赛事,蓝黑军团自然得打起精神。可惜缺少了众多国脚的国际米兰不给力,在第89分钟被对手绝杀,以0-1输掉比赛。

  这是托希尔正式入主国际米兰以后的第一场比赛,国米新老板也到现场观战。印尼大亨心情不错,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我还在倒时差,不到5点就睡不着了……不过这比昨天好多了,昨天我4点就醒了。今天怎么样?看看这阳光,这是美妙的一天。我会观看国际米兰的比赛,马扎里会不会派我出场?我不是好球员,不过我是一名优秀的管理者。”

  因为伤病和国际比赛日,蓝黑军团没有前锋可以使用,马扎里派上了温特雷和普斯卡什两名年轻球员组成双前锋,但中后场依然由名将担纲,萨内蒂、坎比亚索、 萨穆埃尔等悉数首发。可惜虽然比赛场面不错,但国际米兰却迟迟无法取得进球,反而在第89分钟被基亚索替补出场的贝基奥抢点得手,惨遭绝杀。托希尔时代的首场比赛便这样以失败收场。更让人担忧的是萨穆埃尔和库兹曼诺维奇都在比赛中受伤,上半时便提前离场,他们的伤势暂时还不明朗。好消息则是坎帕尼亚罗伤愈复出,他在比赛下半时出场,这位最熟悉马扎里防守战术的后卫的回归有望解决蓝黑军团近期防线不稳的顽疾。

  好在国际米兰新老板没有亲眼目睹失败,因为与米兰市长皮萨皮亚有约,他在中场休息时便提前离开。自然,此时的托希尔依然很兴奋,他对记者表示:“首场比赛怎么样?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乐在其中,今天我甚至还有机会见到了科尔多巴——他也来这里看了比赛。能够近距离感受到球迷的热情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谁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小胡安,他总是能赢得对抗,此外还有坎比亚索。”值得一提的是,训练场边围观的球迷不仅用欢呼欢迎托希尔,他们也向印尼大亨提出了要求:购买梅西。托希尔则回应说:“等我回去和管理层研究研究……”要知道,即使在印尼国内托希尔的身家都排不进前40(他的哥哥倒是排名第28),他的口气却着实不小,当然这也许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而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在赛后倒是并不太为失败而紧张。“这场比赛我们考察了一下球员,包括刚刚伤愈的和此前比赛机会不多的球员,我需要保持整支球队的状态。坎帕尼亚罗复出?这很重要,他的表现比我期待的更好。”马扎里表示,“托希尔的称赞?自己的工作受到赏识永远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悦的事,不论在球场还是在更衣室里我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从下周二开始,我们要为对阵博洛尼亚而作好准备。我希望我的球队不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都能保持在同样的水准。”(寒锋)

精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6998.shtml report 2626 国米官网截屏当地时间周六,国际米兰在皮内蒂纳基地迎来瑞士球队基亚索,这不过是一场友谊赛,却是在俱乐部新老板托希尔眼皮子底下的首场赛事,蓝黑军团自然得打起精神。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