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殷娜从头开始:郎导王导信任我 让我决心留下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记者 谢晨

津女排阵容检阅之——- 选择坚守的殷娜- 本报记者 谢晨

  李娟退役、魏秋月赴海外效力,天津女排阵中的两位老将在全运会之后相继离队,一直受伤病困扰,本来也已萌生退意的殷娜思量许久,她最终选择了坚守。尽管满身伤病,但殷娜深知队内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她还要带领天津队继续冲击新赛季联赛的冠军。

  昨日上午结束训练后,殷娜拿着两个大大的冰袋,用护膝先后将冰袋绑在双膝上。一边绑冰袋,殷娜一边向记者说道:“蓟县封训每天训练超过十个小时,伤病好起来比较慢,所以训练结束后要及时冰一下。”尽管刚刚25岁,但17岁就已经在天津队打上主力的殷娜绝对算得上老将了。对于老将殷娜来说,伤病是她最担心的,控制伤病是她每天都要面对的,“每天晚上吃完饭、洗完澡之后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队医的房间治疗,治疗结束回到房间就该睡觉了。如果伤病发作就会非常影响心情,训练中也会烦躁、难以投入。所以对我来说,封训中控制好膝盖和腰部的伤病是我给自己制定的非常重要的训练标准。”说到马上就要到来的新赛季,以前一直梳着小辫子的殷娜也剪了清新的短发,新赛季给自己也给大家一个新的面貌,她说:“这个赛季我们换了二传,每个攻手都要抓紧与二传磨合,配合要更熟练,训练中我们的沟通很多,联赛开始后大家经过实战的磨炼会加快熟悉的速度。”

  今年重回国家队,在天津队也作为队内球龄最长的队员接过了队长的重任,殷娜迎来了自己运动生涯的全新阶段。对此,殷娜笑着表示:“郎导(郎平)和王指(王宝泉)对我都非常信任,也让我下定决心继续留在排球场上,为国家队、天津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殷娜(左二)在训练中。本报记者 谢 晨摄

  作者:谢晨
sports.sohu.com fals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epaper.jwb.com.cn/jwb/html/2013-11/17/content_1036677.htm report 1096 本报记者谢晨李娟退役、魏秋月赴海外效力,天津女排阵中的两位老将在全运会之后相继离队,一直受伤病困扰,本来也已萌生退意的殷娜思量许久,她最终选择了坚守。尽管满身伤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津女排阵容检阅之——- 选择坚守的殷娜- 本报记者 谢晨(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