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五人制足球发布会召开 34人组队新签两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球员合影现场图
球员合影现场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7日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济源市人民政府、河南嘉沃德油气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3—2014赛季全国五甲联赛河南建业嘉沃德五人制足球队主场落户济源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济源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宇燕、副市长胡汉阳、河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宁建华、秘书长张建强、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河南嘉沃德油气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勇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该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背景的五人制参赛队伍,现有球员34人,具有多年五甲联赛执教经验的赵辉作为球队主教练。2012年基金会全面接管河南建业嘉沃德五人制足球队,从资金、技术、教练员、球员等各个方面多管齐下,推动河南五人制足球的发展。

  在本赛季,球队保留了多名有过五甲比赛经验的老队员,从河南建业预备队、U19梯队补充了几名年轻队员,并于今年11月份签约两名外援,一名为葡萄牙籍路易斯·米盖尔,一名为巴西籍外援穆里诺,他们也首次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宇燕市长在讲话中对河南建业嘉沃德五人制足球队主场能够落户济源表示欢迎,并表示济源市委、市政府和70万济源人民将牢牢抓住这次机遇,全力以赴做好主场比赛的服务、推广工作,不遗余力的支持建业五人制足球队的发展。相信在河南建业嘉沃德五人制足球队和济源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下,我们一定能承办好各项主场赛事,济源市与建业足球队的合作必将取得双赢的硕果。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一直备受关注的少林足球亮相会场,来自少林武僧团培训基地的12名队员,将少林功夫和足球完美结合的才艺展示,为新闻发布会落下帷幕。

少林足球现场图
少林足球现场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115&paper.cmsUrl= report 2206 球员合影现场图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徐江11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济源市人民政府、河南嘉沃德油气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