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短道速滑世界杯 > 2013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00米接力美国夺冠 B组决赛中国犯规没有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3-2014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俄罗斯站进入到第四日较量。男子5000米接力A组决赛,美国队以6分48秒268夺得冠军,俄罗斯队以6分48秒676屈居亚军,韩国队以6分48秒926收获一枚铜牌。中国队入围B组决赛,但因为犯规没有成绩。

  小组赛,中国队和荷兰、波兰和澳大利亚队被分在第二组,此役中国队派出了韩天宇、陈德全、梁文豪和武大靖的阵容。比赛中,四位选手的状态非常好,他们与荷兰队并驾齐驱,但在局面上占据优势,最终中国队以6分50秒020的成绩排名首位,荷兰队以6分50秒267紧随其后。除此之外,美国、匈牙利、加拿大、法国、日本、俄罗斯、英国、韩国、意大利和哈萨克斯坦也顺利过关。

  1/4决赛,中国队与韩国、荷兰和英国队分在第一组,此役中国队的阵容为梁文豪、武大靖、韩天宇和陈德全,韩国队的四位选手分别是申大元、李浩锡、卢珍奎和朴世英。比赛开始后,中国、韩国、荷兰三者之间争夺非常激烈,始终没有离开距离,冲刺阶段,韩国队的实力更占优势,他们以6分45秒470的成绩排名首位,荷兰队以6分45秒546排名第二,中国队以6分45秒738排名第三,凭借较好的第三名的身份入围半决赛;除此之外,加拿大、俄罗斯、美国、匈牙利和哈萨克斯坦也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第一组,美国和俄罗斯队晋级。B组决赛堪称死亡之组,中国队派出了韩天宇、陈德全、梁文豪和武大靖,韩国队李浩锡、朴世英、卢珍奎和申大元,加拿大队由查尔斯-哈梅林、奥利维尔领衔,荷兰队由肯特坐镇。比赛中,四支队伍争夺非常激烈,最终荷兰队以6分49秒647排名首位,韩国队以6分49秒662紧随其后,两队入围A组决赛,加拿大队第三,中国队以7分02秒133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

  率先进行的是B组决赛,中国队对阵容进行微调,具体为俞勇俊、陈德全、梁文豪和武大靖,比赛中,中国队因为犯规没有成绩,加拿大队以6分52秒463排名首位。参加A组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荷兰、韩国、美国和俄罗斯队。比赛开始后,韩国和荷兰队拼得非常凶,两支队伍交替领先,半程过后美国队顺利反超,最终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分48秒268的成绩夺得冠军,俄罗斯队以6分48秒676夺得亚军,韩国队以6分48秒926收获一枚铜牌。(倮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85248.shtml report 2526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3-2014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俄罗斯站进入到第四日较量。男子5000米接力A组决赛,美国队以6分48秒268夺得冠军,俄罗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