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凭啥赔德罗巴那么多 欠薪200万赔1200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德罗巴(对朱骏):我赢了!

  德罗巴(对朱骏):我赢了!

  今年年初,德罗巴就申花欠薪一事将上海申花告上国际足联,近日这项官司终于有了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国际足联裁定申花败诉,需要赔付德罗巴高达1200万欧元的罚金。

  FIFA裁定

  申花赔德罗巴1200万欧

  时间追溯到今年1月,联赛结束之后,德罗巴单方面宣布加盟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但他与申花之间却因为一纸国际转会证明无法立刻斩断所有关系。随后,中国足协分别收到了德罗巴和上海申花的两份传真,在德罗巴的传真中,除了要求中国足协为其出具国际转会证明外,德罗巴还提供了自己向国际足联状告申花欠薪的说明;而上海申花也针锋相对地提供了自己为德罗巴发放工资的凭证和合同。

  如今这项震动国际足坛的转会纠纷有了动态,土耳其一家名为《NTV体育频道》的网站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文章中称:“国际足联已经就今年1月德罗巴与上海申花之间的转会纠纷做出了索赔仲裁,判定上海申花将向德罗巴支付赔款1200万欧元。”然而在土耳其媒体的报道中,并没有对FIFA裁决的具体内容进行披露,只是称该决定是由国际足联争议解决委员会作出的,仲裁结果判定申花将向德罗巴支付1200万欧元的赔款。此外,《足球新闻24小时》等意大利媒体对此也有跟踪报道。

  引进德罗巴让申花名噪世界足坛,然而与德罗巴发生纠纷则让申花的国际品牌大受影响。当时,就有外媒报道德罗巴在上海申花遭遇了欠薪,德罗巴的一位经纪人表示德罗巴转会加拉塔萨雷系自由转会,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当时也在官网上公布了德罗巴和斯内德的欧冠宣传图片,而该俱乐部主席在接受采访时也坚称申花欠薪是事实。此后德罗巴加盟加拉塔萨雷并跟随球队参加欧冠。若土耳其媒体报道的消息属实,那么1200万欧元对于申花来说可谓是天价赔偿,对于这笔处罚朱骏将何去何从也非常值得关注。

  申花喊冤

  欠薪200万,凭啥赔1200万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确认,该俱乐部收到了国际足联的传真,要求上海申花俱乐部向球员德罗巴支付一笔钱款。不过,上海申花通过官网发表声明,回应了国际足联的判罚,声明要求国际足联提供作出此裁决的理由和依据,并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简称:CAS)提起上诉。

  上海申花官网声明内容为:“上海申花俱乐部于2013年11月16日收到国际足联传真,要求上海申花俱乐部向球员德罗巴支付一笔钱款。申花俱乐部已要求国际足联提供作出此裁决的理由及依据。按照相关规定,国际足联会在约定时间内提供相关理由。但可以提前通报的是,俱乐部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在收到相关依据之前,俱乐部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而此事亦不会对俱乐部的正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另据消息,申花投资人朱骏已经对此做出表态,“今天上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向记者表示,申花已经向国际足联发函件,强烈要求对方解释1200万欧元这个数目的确定依据:"国际足联答应在明年2月份给我们答复,如果他们没有合理的解释,申花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同时,该微博援引申花方面的表态称德罗巴此前向国际足联提出了总计达2800万欧元的赔偿,“申花方面表示,德罗巴之前向国际足联提出了总计达2800万欧元的赔偿,其中大约200万欧元为拖欠工资,2600万欧元为违约金。申花承认德罗巴的薪水有过“晚付”,但从来没有"欠薪":"不过他闹着要走的那个月,申花当然不会支付薪水了,我们现在也搞不懂为何要赔付这么多。"

  本报综合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11/18/content_118019.htm?div=-1 report 1790 德罗巴(对朱骏):我赢了!今年年初,德罗巴就申花欠薪一事将上海申花告上国际足联,近日这项官司终于有了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国际足联裁定申花败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申花:凭啥赔德罗巴那么多(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