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三将有望复出战恒大 足协杯后定卡努特去留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户外品牌杜拉森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主教练斯塔诺以及国安队员出席签约仪式。高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足协杯夺冠是国安的唯一目标。

  卡努特决赛后定去留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国安总经理高潮正式宣布杜拉森户外成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指定户外休闲品牌,杜拉森-北京国安队定制款系列户外服装将陆续与球迷和户外爱好者见面。国安队队长徐云龙、邵佳一、朴成和马季奇也出席了签约仪式。对于这次合作,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觉得这个品牌和我们国安的品牌相合,我们和这样商业品牌的合作对于提升两个品牌都有好处。其实,不光是他们,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品牌可以跟我们合作。得到更多的支持和赞助,能激励我们今后表现得更好。”

  对于国安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足协杯的比赛,高潮直言夺冠是唯一目标,“我们现在正在紧张地备战,全队刚从香河回来,状态也不错,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拿冠军。在2013的收官阶段,希望国安能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来奉献给球迷。”

  今年年底,国安有一些队员的合同就要到期,核心外援卡努特的去留成为球迷最关心的事情,对此高潮表示:“因为还有足协杯的比赛,所以续约问题还要等到足协杯比赛之后,看看主教练的意思再做决定。”

  斯帅欲与恒大试比高

  上周三国安全队前往香河为备战足协杯进行集训。斯帅谈到目前球队的备战成果表示,“目前全队的状态很好,除了格隆和王晓龙有点小伤外,其他队员都没有问题,周挺也恢复得越来越好,出战下一场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由于足协杯的对手是刚刚夺得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国安全队观看了亚冠决赛的两场比赛。斯塔诺表示,国安本周将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我们十分了解对手,毕竟看过他们很多场比赛了,清楚他们有哪些弱点。不过,如何利用这些弱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年中超,我们对阵恒大的战绩是1平1负,我们会吸取这两场比赛的经验和教训。”尽管恒大的实力强劲,但斯塔诺曾多次表示国安想要再进一步,就要勇于挑战冠军球队,“恒大是亚冠冠军,我们一直想要跟恒大比一比,看看差距在哪里,特别是他们拿了亚冠冠军之后,我们这种欲望就更加强烈了。”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297791.shtml report 1308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户外品牌杜拉森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主教练斯塔诺以及国安队员出席签约仪式。高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