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裁定申花赔德罗巴一亿 朱骏表态很不满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前天深夜,土耳其多家媒体率先曝光,国际足联已就今年1月德罗巴与上海申花之间的转会纠纷作出了索赔仲裁,判定申花将向德罗巴支付1200万欧元的赔款,随后,意大利媒体也纷纷跟进报道。昨天,申花方面表示,他们已向国际足联发函,强烈要求对方解释这笔巨额赔款的确定依据,同时称,他们将可能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今年1月,德罗巴结束了与申花的短暂“蜜月”,转投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申花方面称,德罗巴与他们的合同关系依旧存在,而外媒则报道了德罗巴在上海遭遇欠薪的消息,一时间双方闹到不可开交。

  经过将近一年的沉寂后,国际足联终于就此时表达了态度——站在德罗巴一边。在土耳其媒体披露了这张将近一亿元人民币大罚单后,申花俱乐部通过官网做出了回应:确认他们收到了国际足联的传真;俱乐部对结果表示不满;此事不会影响俱乐部日常运作。

  昨天稍晚些时候,上海媒体联系上了申花投资人朱骏,后者表态称:“申花已经向国际足联发函件,强烈要求对方解释1200万欧元这个数目的确定依据。国际足联答应在明年2月份给我们答复,如果他们没有合理的解释,申花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申花方面同时透露,德罗巴之前向国际足联提出了总计达2800万欧元的赔偿,其中大约200万欧元为拖欠工资,2600万欧元为违约金。申花承认有过“晚付”德罗巴的薪水,但从来没有“欠薪”,而且在德罗巴闹着要走的那个月,申花当然不会支付薪水,他们现在搞不懂为何要赔付这么多。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00737.shtml report 1872 前天深夜,土耳其多家媒体率先曝光,国际足联已就今年1月德罗巴与上海申花之间的转会纠纷作出了索赔仲裁,判定申花将向德罗巴支付1200万欧元的赔款,随后,意大利媒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