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暗示不给主力就转会 尤文欲高薪续约两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皮尔洛暗示不给主力就转会 

  “续约?我不着急,面前还有一整个赛季,我们会等到合适的时机再谈,比如2月或3月。反正我很乐观……”意大利与德国的比赛结束后,皮尔洛出人意料地抛出了这么一串话,让尤文图斯球迷真的担忧了起来。看上去,皮尔洛似乎对于跟尤文图斯续约没有多少热情,难道斑马军团真的就要失去这位中场大师了?

  对于自己的未来,皮尔洛的解释是:“是否能和尤文图斯完成续约?我目前也不清楚,我不排除任何可能。”这个信号很明确,此前曾表示愿意在尤文图斯终老的中场大脑已经改变想法,他确实正考虑离开尤文图斯的可能性。此前曾有不少媒体表示皮尔洛的恩师、现任皇家马德里主帅安切洛蒂多次向其递出橄榄枝,银河战舰是其最有可能的落脚处,不过上周末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认:“皮尔洛来皇马?不可能,他的岁数太大了,尽管他依然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既然还是“最好的”,年事已高的皮尔洛自然仍不缺乏追逐者,还有大把球队不在乎皮尔洛的年龄,尤其是缺少中场天才的英超球队。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切尔西乃至曼联四大豪门都对皮尔洛情有独钟,一旦皮尔洛告别尤文图斯,这几家英超俱乐部便会为其展开激烈争夺。这其中尤以托特纳姆热刺最有诚意,伦敦球队已准备好向皮尔洛开出一份税后年薪500万欧元、合同期长达3年的诱人合约。

  当然,尤文图斯其实也不想就这么放走自己的中场司令官,马罗塔一直都在为续约皮尔洛作准备。《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在英超球队的逼迫下,马罗塔也准备破例向皮尔洛开出一份大合同:税后年薪400万欧元外加奖金,合同签到2016年——届时皮尔洛也将年满37岁,基本上也该告别足坛了。说尤文图斯破例,主要是指工资方面,斑马军团在与老将续约时也一直采取降薪策略,队长布冯续约时便大幅削减了工资。而皮尔洛目前在尤文图斯的税后年薪就是400万,尤文图斯肯继续维持其工资水平,已可见诚意。

  不过皮尔洛与尤文图斯续约的真正障碍并不是工资,这只是次要分歧,更关键的因素在于是否能确保皮尔洛的主力位置。皮尔洛自己对此也毫不隐瞒:“钱不是问题,我也不会向俱乐部要求固定主力位置的保证。但我要说,我想要继续踢球,因为我乐在其中,我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好。我仍然希望有连续性地参加比赛,这样才能确保我在某一水准之上,反正我还没有跟任何球队私定终身。”事实上,本赛季因为被孔蒂提前换下,皮尔洛已经多次表露不满,比如提前回更衣室以及在替补席上作出“下地狱吧”的手势,34岁的皮尔洛依然不愿落下每一分钟的比赛。但这偏偏是尤文图斯难以保证的:一方面皮尔洛状态也有低迷的时候,另一方面波巴、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等中场大将也需要时间,尤文图斯也要为皮尔洛将来离开(转会或退役)作准备,双方分歧实在太大。能否留住皮尔洛,真的很难预料。

  虽然皮尔洛令人发愁,好在另一位中场核心比达尔的续约已近终点,《慢镜头》透露说本周三或本周四,尤文图斯就将官方宣布与比达尔续约,新合同将一直签到2018年。(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02868.shtml report 2579 皮尔洛暗示不给主力就转会“续约?我不着急,面前还有一整个赛季,我们会等到合适的时机再谈,比如2月或3月。反正我很乐观……”意大利与德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