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用铁闸换尤文神锋 南美德罗巴或冬季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托希尔正式成为国米主席之后,笑称正在和高层商量买梅西。梅西、C-罗纳尔多固然实力超群,但熟悉托希尔的人都很清楚,这只是印尼人的一句玩笑话。《足球市场》披露,国米确实希望能在冬季进补一名前锋,现在正在考虑用拉诺基亚来交换武齐尼奇。

  国米今年夏天引进了伊卡尔迪、贝勒福迪两名前锋,不过两人至今都无法在马扎里麾下踢上主力。马扎里现在只能依赖帕拉西奥,并且指望米利托能够尽快复出。再有一个多月,冬季转会市场就将开启,《足球市场》称国米正在考虑从尤文引进武齐尼奇。

  武齐尼奇虽然贵为尤文九号,但随着特维斯、略伦特的到来,武齐尼奇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12轮联赛,黑山前锋仅出场五次,进球也只有一个,和乔文科一样,是尤文进球最少的前锋。今年夏天,尤文其实就想将武齐尼奇卖掉,但苦于没有哪支球队愿意为武齐尼奇出高价,所以只好卖掉马特里,将武齐尼奇留下。

  尤文为武齐尼奇的估价为1500-2000万欧元,虽然国米也未必能拿出这么多转会费,但国米阵中的拉诺基亚,一直是尤文主教练孔蒂很想得到的球员,当年在巴里,拉诺基亚和博努奇的配合相当默契,如今博努奇已经是尤文后卫线上的绝对主力。尤文虽然今夏签下了奥邦纳,但中卫位置的板凳深度依然不是很够,巴尔扎利在对阵德国的友谊赛中受伤,让孔蒂心急如焚。拉诺基亚本赛季没有踢过欧战,如果尤文打进冠军联赛淘汰赛,拉诺基亚到时还可以代表尤文出场。

  电话门之后,国米和尤文之间鲜有球员交易,当初尤文想引进斯坦科维奇,结果遭到球迷的强烈抵制。卢西奥与国米解约之后加盟尤文,只打了半个赛季就被弃用,也成为马洛塔引援的一大败笔。因此拉诺基亚交换武齐尼奇,这笔交易能否成功,现在还很难讲。而且除了武齐尼奇,国米对伊斯拉也很感兴趣,智利人也很有可能在冬季被尤文处理。

  除了武齐尼奇,国米还在关注效力于喀山鲁宾的委内瑞拉前锋隆东。24岁的隆东身高1.86米,技术相当全面,被视为南美德罗巴。此外,皇马弃将罗德里格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罗德里格本赛季在本菲卡沦为替补,身价也受到了很大影响,国米希望能够趁此机会,将这名锋线希望之星低价招致麾下。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10756.shtml report 1612 托希尔正式成为国米主席之后,笑称正在和高层商量买梅西。梅西、C-罗纳尔多固然实力超群,但熟悉托希尔的人都很清楚,这只是印尼人的一句玩笑话。《足球市场》披露,国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