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管理存在漏洞 FIFA判其赔德罗巴1200万欧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郭剑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国际足联对于德罗巴转会纠纷一事的裁定有误”,并表示,申花俱乐部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上赛季,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相继请来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和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为申花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2012年7月,德罗巴抵达上海开始了自己的中超生涯,但俱乐部的混乱管理很快让“魔兽”感到厌烦,本已和申花俱乐部签下两年半合约的德罗巴在半年之后决定离开—德罗巴的律师以“俱乐部欠薪”为由,宣布解除合同,申花方面的回应是“未欠薪,只是晚发几天”,但德罗巴去意已决,于2013年1月投奔了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

  在前往土超联赛之前,德罗巴律师团队向国际足联起诉上海申花欠薪,朱骏则声称破费上百万欧元聘请欧洲专业律师团队反诉德罗巴不守合同,以及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接触合同期内球员。据记者了解,国际足联的判决一般都倾向于保护球员的合法权益。因此,申花俱乐部强硬态度令人费解。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给申花俱乐部发来传真,要求申花俱乐部赔付德罗巴1200万欧元作为补偿—这一数额与德罗巴提出的2800万欧元赔偿相比,已是大幅度缩水,但申花俱乐部并不清楚国际足联的判决依据。俱乐部表示“强烈要求国际足联解释1200万欧元之依据”,国际足联大约会在3个月后给申花答复。

  无论申花是否执行国际足联的判决,抑或申花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上诉能否得到支持,俱乐部管理层都应深刻反思当初引进“国际足球巨星”的程序与目的—巴拉圭射手巴里奥斯从广州恒大跳至莫斯科斯巴达队,同样也指责广州恒大违约,但自知理亏后他公开道了歉,双方俱乐部按照商业程序确定了转会费用—与此案例相比,申花俱乐部管理层的自身漏洞,才是德罗巴诉至国际足联的根本原因。

  本报西安11月17日电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3-11/18/nw.D110000zgqnb_20131118_3-04.htm report 2386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国际足联对于德罗巴转会纠纷一事的裁定有误”,并表示,申花俱乐部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上赛季,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