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赔德罗巴1200万欧元何据 申花发函国际足联求解

来源:大河网 作者:黄永顺
进军世界杯,德罗巴脱衣欢庆
进军世界杯,德罗巴脱衣欢庆

  申花要赔德罗巴1200万欧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据土耳其NTV体育频道网站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已经就今年1月德罗巴与上海申花之间的转会纠纷做出索赔仲裁,判定申花将向德罗巴支付赔款1200万欧元。记者联系上申花投资人朱骏,他表示申花已经向国际足联发函,强烈要求对方解释1200万欧元这个数目的确定依据:“国际足联答应在明年2月份给我们答复,如果他们没有合理的解释,申花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在土耳其媒体的报道中,没有披露国际足联裁决的具体内容,只是称该决定是由国际足联争议解决委员会做出,仲裁结果判定申花将向德罗巴支付1200万欧元赔款。

  申花方面表示,德罗巴之前向国际足联提出了总计达2800万欧元的赔偿,其中大约200万欧元为拖欠工资,2600万欧元为违约金。申花承认有过德罗巴的薪水“晚付”的情况,但从来没有“欠薪”:“不过他闹着要走的那个月,申花当然不会支付薪水了,我们现在也搞不懂为何要赔付这么多。”

  今年1月,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德罗巴加盟,就当人们都以为德罗巴正式离开申花之时,申花方面却声明,德罗巴与申花依旧存在合同,且申花没有违约行为,并向国际足联维权。

  而当时,外媒报道德罗巴在上海申花遭遇欠薪,他的经纪人表示转会加拉塔萨雷系自由转会,此后德罗巴加盟加拉塔萨雷并参加了欧冠。

  申花昨天上午发布了官方公告:“申花于2013年11月16日收到国际足联传真,要求向球员德罗巴支付一笔钱款,申花俱乐部已要求国际足联提供作出此裁决的理由及依据。”

  “可以提前通报的是,俱乐部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此事不会对俱乐部的正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目前申花的股权问题还没有得到最终解决,不知此事是否会影响到申花与德罗巴的国际官司。

  (李元春)

  网语嫣

  480泥门魔蝙蝠:有人会觉得朱骏倒霉了,其实朱骏偷笑还来不及。这事实上是对股东大会的一次冲击,但最坏的可能就是申花好不容易撑过了扣分季,又要面临国际足联的处罚。

  嘿大野SH:如果申花坚持不付,严厉的制裁是逃不掉的。而且可能导致国际足联全面禁止中国各级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和中国俱乐部参加国外比赛。这个都是有先例的。

  源来自1977-UFO:自作孽不可活,阴阳合同赖工资,把生意场上的不择手段用到球场上来,应该罚1亿欧元,早点换人。

  典型南宁:中国足球再次受到主流足球媒体的关注,这回是拖欠工资。

  黑白十色:赔了夫人又折兵,有些手段对付中国人够使,对付老外还是省省吧。

  南方尖兵:一次次说谎,记得当初怎么说的,说肯定没有欠薪,反而要向德罗巴要求赔偿。结果呢?呵呵,现在又变相承认当初欠薪了吧。别再侮辱申花这块老牌子了。

  动态

  魔兽拼老命

  率队去巴西

  德罗巴依然是科特迪瓦队的灵魂,他上周率领科特迪瓦队在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淘汰塞内加尔,连续三届进入世界杯赛。35岁的德罗巴虽然雄心不已,不过在场上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此战因为塞内加尔国内形势不稳,比赛改在摩洛哥进行。绰号“魔兽”的德罗巴作为科特迪瓦队队长,比赛中不仅积极参与进攻,也主动回防,尽显队长的风范。上半场塞内加尔一次射门,科特迪瓦球门岌岌可危,此时站在门线前的德罗巴一记精彩的倒钩解围,力保球门不失。不过战至第77分钟,再次回防的德罗巴在本方禁区内放倒对手,被吹了点球,塞内加尔主罚命中,这一失球顿时令科特迪瓦出线形势变得紧张起来。双方首回合科特迪瓦主场3比1获胜。如果塞内加尔再进一球,将凭借净胜球优势淘汰科特迪瓦,塞内加尔看到了出线的一丝希望,全力进攻。幸亏效力法甲里尔的卡鲁最后时刻为科特迪瓦建功,锁定出线权。

  德罗巴在场上拼尽全力,不过年龄不饶人,他是科特迪瓦队年龄最大的球员。“魔兽”场上与对手拼抢时不时摔倒,其中有体力不支的原因,不过也有假摔之嫌。塞内加尔球员对于德罗巴时常摔倒十分不满,纷纷向裁判申诉,不过裁判没有过多理会。

  明年德罗巴将年满36岁,可以说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征战世界杯。

  此前,非洲冠军尼日利亚轻取埃塞俄比亚,成为首支晋级世界杯赛的非洲球队。这也是有“非洲雄鹰”之称的尼日利亚第五次入围世界杯赛。 (黄永顺)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11/18/content_987148.htm?div=-1 report 2579 进军世界杯,德罗巴脱衣欢庆申花要赔德罗巴1200万欧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据土耳其NTV体育频道网站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已经就今年1月德罗巴与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