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赛斯滕森6杆大胜 赢迪拜竞赛成就梦幻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赛季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周日在迪拜朱美拉庄园土球场落下帷幕,世界第三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4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263杆低标准杆25杆,以6杆巨大优势赢得冠军,成就了自己“梦幻般的赛季”,并成为首位在同一赛季同时包揽联邦杯总冠军和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球员。

  斯滕森在迪拜竞赛中的竞争对手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决赛轮拿到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9杆,单独获得第2名。上周赢得土耳其公开赛的法国球员维克多-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71杆)总杆再落后2杆,单独获得第3名。三位前世界第一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67杆)、英格兰球员卢克-唐纳德(67杆)和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68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5杆,获得并列第5名。

  37岁的斯滕森周日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4杆,其中他在最后一洞第18洞更是3杆射下一头老鹰。今年九月份,斯滕森在美巡赛联邦杯取得了两场季后赛的胜利,分别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并成为首位赢得联邦杯总冠军的欧洲球手。

  “对于我来说,我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夏天,秋天我在美国过得很棒,现在又拿下了迪拜竞赛的冠军,”斯滕森今年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2名,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第3名,“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本周我打得是如此之好,我知道那些球员会尽力追赶我,特别是伊恩,他是不会放弃的。我希望保持在他前面,而我设法做到了。我不知道明年我将怎样守住这种领先位置,不过我会在大满贯赛上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能够成为首位赢得大满贯赛的瑞典男球员将会是件锦上添花的事情。”

  斯滕森2001年的时候赢得了自己首个欧巡赛冠军头衔,但是在经历了职业生涯首个低谷之后,他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直到2011年才到来,去年初他的世界排名低至第230位。不过在2013年,斯滕森的状态全面爆发,特别是在五周的一个时间段内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先是在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接着在英国公开赛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亚军,再接着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第3名。

  获得亚军的伊恩-保尔特是首位向斯滕森表示祝贺的球员之一,他表示:“我不得不脱帽向他致敬,他的表现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尽力去追赶他,可是即便是他手腕有伤,我还是不能够太靠近他。亨瑞克整周没有犯下一个错误,我不得不去确保第2的位置,以便挣取一些可贵的莱德杯积分。我向他发起了许多进攻,给他施加了很多压力,但他目前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去年迪拜世界巡回赛冠军和欧巡奖金王获得者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对于斯滕森的成功给予赞扬。麦克罗伊表示:“亨瑞克打得太出色了,他参加了欧巡赛所有四场总决赛,他真的想要实现欧巡奖金王的目标,他一路上都在不断前进。虽然他遭遇到了很多球员的阻击,但他都以不可思议的方式进行了回击,因此他确实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13952.shtml report 138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赛季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周日在迪拜朱美拉庄园土球场落下帷幕,世界第三瑞典球手亨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