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喉舌曝米兰冬季或卖沙拉维 专家:巴神必投法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艾尔-沙拉维即将回归,这对于我们征战联赛将是至关重要的……”上周末的友谊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这样表示。确实,在经历了一连串伤病之后,“小法老”终于即将伤愈复出,但这并不意味着风波的平息——被视为米兰喉舌的《慢镜头》报道说明年1月,艾尔-沙拉维有可能告别AC米兰

  “小法老”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这一点毋庸置疑。虽然他上周末没有随AC米兰前往瑞士踢友谊赛,不过《米兰体育报》透露说本周二,艾尔-沙拉维会随其他米兰球员一齐在米兰内洛参加训练,这是骨折后的“小法老”回归的信号。不出意外的话,阿莱格里会将艾尔-沙拉维招入本周末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大名单,但不会派他出场;而下周中与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关键一役“小法老”将获得出场机会,正式宣告复出。

  对于红黑拥趸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上赛季AC米兰同样开局糟糕,正是艾尔-沙拉维在2012年底的爆发率领红黑军团逐渐走出低谷,这一次很多迷信的球迷——甚至包括阿莱格里——都希望“小法老”能重复去年的神迹。但另一方面,复出的艾尔-沙拉维自然会重新吸引其他球队的注意力,近日很多土耳其媒体就相继报道了加拉塔萨雷要在冬季转会期收购艾尔-沙拉维的消息。

  加拉塔萨雷的主教练是曼奇尼,曼乔在执教曼城期间就曾多次对艾尔-沙拉维表示出兴趣,如今继续追逐“小法老”也不算意外。目前加拉塔萨雷在土超联赛中仅仅排名第6,落后领头羊费内巴切9分,曼奇尼希望引进艾尔-沙拉维与德罗巴和斯内德组成进攻三叉戟,来追赶榜首。一旦加拉塔萨雷能够顺利杀入欧冠复赛,也会刺激他们加大投资的愿望。至少土耳其媒体对加拉塔萨雷买下“小法老”很有信心。

  而《慢镜头》则分析说眼下AC米兰肯定不会同意出售艾尔-沙拉维,因为在阿莱格里设计的新4-3-3阵型中,艾尔-沙拉维是左边锋的第一人选,“小法老”不必再跟巴洛特利或卡卡争夺主力位置。但若是艾尔-沙拉维复出后的状态低于预期,无法胜任这一战术要求,或者4-3-3战术本身出现问题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小法老”对于AC米兰的重要性就会大大降低,此时若是加拉塔萨雷能够拿出一份令人信服的报价,缺钱的AC米兰确实有可能认真考虑。

  当然如果AC米兰在冬季转会期就卖掉巴洛特利的话,就会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了。红黑军团不会同时出售两名天才前锋,“超级马里奥”若离开,“小法老”肯定就会留下。不过国际足联经纪人米拉尼尽管相信AC米兰最终肯定会把巴洛特利送走,但不会在冬季转会期。“我不认为巴洛特利能一直留在AC米兰,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但个性太强,无论在哪里都不会得到平静。”米拉尼表示,“我相信AC米兰会在夏天将巴洛特利卖掉。去处?他不会回英格兰,我觉得巴洛特利会加盟一支法国球队,不是巴黎圣日耳曼就是摩纳哥。”(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14838.shtml report 1854 “艾尔-沙拉维即将回归,这对于我们征战联赛将是至关重要的……”上周末的友谊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这样表示。确实,在经历了一连串伤病之后,“小法老”终于即将伤愈复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