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暴走公牛挡道 悲情角色步向又一个辉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步行者队开赛以来的不败纪录终于在昨天画上了句号,公牛在主场以110∶94终结了对手9连胜的步伐,也让他们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

  步行者队的9连胜是队史最佳开局,同时也是2002~2003年的达拉斯小牛队取得14连胜开局之后全联盟的最佳开局战绩。然而,加哥公牛队是这两个赛季整个联盟最为“不信邪”的一支球队,喜欢期待连胜纪录的球迷们有理由对这支球队恨得咬牙切齿,因为每当遇上身背可观连胜纪录的球队,公牛队总会瞬间爆发“小宇宙”,变身终结者。上赛季迈阿密热火的27连胜和纽约尼克斯的13连胜纪录,都是被公牛队终结。

  此役,步行者队在整个上半场仅仅得到35分,却让公牛队取下60分,在下半场一度落后对手33分,让整个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上一场因右腿筋受伤而休整的公牛队主将罗斯本场披挂上阵,他在3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三分球11投6中,攻下20分,并贡献4次助攻。除了罗斯之外,还有6名公牛队球员得分上双,罗尔·邓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吉布森贡献15分和8个篮板。辛里奇和布泽尔各取13分。

  防守成为了公牛队的取胜法宝,攻击力本来就不算强大的步行者队本场遭遇全面哑火,队中头号得分手保罗·乔治在“群牛”的高强度防守下只打出了14投3中的糟糕命中率,最终仅贡献12分,还不及他赛季单场平均得分的一半。在公牛队的限制下,步行者队全场命中率仅有40%,远远低于对手的50.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5%。

  凭借本场胜利,公牛队拿下4连胜,战绩上升为5胜3负,排名东区第三位,成为东区仅有的胜率在50%以上的三支球队之一。失利之后的步行者队战绩变为9胜1负,依然位居东区榜首,但是与第二名迈阿密热火队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两个胜场,领先排名第三的公牛队也只有3个胜场。钟文

  公牛回归正常轨道

  在10天前,步行者用一场大胜回击罗斯在季前赛的蔑视言论,“人们说步行者算一个强劲对手,我真不这样看。”10天之后,则轮到公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对步行者大将史蒂芬森的嚣张进行打脸,这或许也是步行者“人品败光”的表现。

  进入新赛季的公牛队,并没忘了用这样的方式提醒球迷自己“连胜杀手”的身份。想胜?过了我这关再说!这又是一波有潜力创造历史的连胜,9连胜是步行者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按照步行者球迷们的理想剧本,印城铁骑将继续狂飙破掉小牛队的纪录,至少在遇到洛杉矶快船队(7场之后)或者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0场之后)之前,失败并不太可能光顾这一攻防俱佳的东区豪强。

  不过这一理想假设忽略了公牛队这样一只拦路猛兽,而这一忽略是致命的。上赛季对阵连胜的热火,公牛队在防守端封死了除“三巨头”之外的所有得分点,最终“灭火”成功。对阵尼克斯,防守这招没灵,但进攻端公牛队6人得分上双。与热火的詹姆斯和尼克斯的安东尼不同,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真的没办法捅破公牛队的铁桶阵。这位赛季场均可以拿到将近25分的强力前锋本场仅有12分入账,其中还包括6个罚球,比赛结束之后乔治颇为疑惑地说:“今天怎么都投不进,我知道自己会遇到像这样的夜晚,只是希望别太多就行。”这也是公牛队想要达到的效果。头号得分手要轻松得分?门儿也没有。

  这支公牛队已经走出了上赛季的悲情角色,正在步向又一个辉煌时代。罗斯回归,阵容齐整,在战胜步行者队之后,公牛队已经排到了东区第三,与热火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总而言之,公牛王朝再度迎来了复兴的希望。

  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37241.shtml report 1506 信息时报讯步行者队开赛以来的不败纪录终于在昨天画上了句号,公牛在主场以110∶94终结了对手9连胜的步伐,也让他们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步行者队的9连胜是队史最佳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