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赛事新气象 广东省业余挑战赛观赛气氛热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3日 华南10支劲旅决战东江边,广东省第四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次轮在惠州涛景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赛事现场观赛气氛热烈,各队亲朋好友组团到现场全程跟踪观赛,业余赛事展现新气象。凭借队友亲密无间的配合,及后援团的现场鼓励支持,深圳星队、珠海艺高队、佛山金河队、深大队、名仕名媛队五支队伍,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参与12月在阳江涛景举行的广东省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总决赛,争夺价值超20万元的各个奖项。

  或许来不及仔细游览观赏美丽的东江畔,因为一轮紧张激烈的18洞四人两球比杆赛在繁华闹市中上演。来自各球队的观战团紧跟着比赛球手,观看这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赛场上不时传来观赛人员发出的低声惊叹、轻柔掌声。参赛球手每一洞、每一杆,裁判员每一次执裁、解说,都紧扣众人心弦。赛事各项安排井井有条,观赛团队井然有序,业余赛事获得如此多高质量的观众现场观赛,是除青少年赛事外少有的现象,为整个业余界带来新气象。

  赛前即已成为本场赛事最大看点的对垒——深圳星队对阵卓粤华工队,赛中更激烈异常,两队同样发挥出色,战况难分难解。凭借赛前提早多日试场,充分的准备及执着的态度,星队有两组队员打出7字头,成绩斐然,最终以总杆398杆的优异成绩战胜强敌,登上本次赛事榜首之位。毫无疑问,用心的付出所获取的回报是甜蜜的,能战胜卓粤华工队,让深圳星队得到了更多的肯定,获得更大的鼓舞,相信他们能在阳江涛景球会举办的总决赛中再创辉煌。

  星队虽然成绩最好,但并非是现场最受关注的球队。佛山金河球队的观战团是众球队中最大的,赛事的观赛气氛也由此被带动起来。正是由于观战团的助威,以及叶峰等选手的精神支持,金河球队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梁杰坤与黎勇选手配合更打出了77杆的优异成绩,加上其余队员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最终以总杆404杆的成绩击败广州高朋狮友队,晋级总决赛。

  高朋狮友队这次来了16名队员,其中12名队员奋战在赛场中,剩余的队员及亲友家属成为了观战团中的一员。这一次,队长高峰并没有下场参赛,他加入到观战团中,紧跟队员比赛,为队员送幸运球、打气加油。高朋狮友队因慈善结缘而成,虽然受到金河球队强有力的“狙击”,输了比赛,但高队长给我们展现出来的高尔夫精神及高尚的情操,值得我们学习。高队长每经过一组队员身边,都会鼓励队员,并用温柔的言语让队员尽量放松击球。当比赛队员问起其他队友比赛情况的时候,高峰队长总是轻松带过,绝不给队员带来任何心理压力,让队员好好享受这场高球盛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高队长的代领下,高朋狮友队必将成为中国一支闪亮的高尔夫球队。

  若说整场赛事发挥最稳定的,当属珠海艺高队。珠海艺高队不愧为珠海最强的高尔夫球队,队员整体水平较为平均,无论男女,都是一等一的高球好手。杨福祥与程辉两选手配合打出本场赛事艺高队的最低杆数78杆;王春艳、胡艳红两女将打出本场全队最高杆数85杆;其余队员两两配合,打出杆数皆在78至85杆内,总体成绩在十支球队中表现最稳定。两女将以85杆的成绩净胜同组两男选手3杆,在这打红梯并不显优势的场地,能获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珠海艺高队再次晋级,在公布赛事结果现场,即约战深圳星队,我们期待两队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深大队每次到场,总是热闹非凡。在队长黄醒光的组织下,赛前参赛选手及后备选手一起鼓舞打气,气势十足。深大队六组成员,成绩都在八十至九十杆以内,是整场赛事表现第二稳定的球队,总杆成绩426杆,排在晋级球队中第四名。而深圳大学队,也是众多高校球队中,唯一一支晋级第二轮与总决赛的高校队伍,展现了国内首个设置有专业高尔夫本科学院的高等学府风采。

  广州名仕名媛队也不甘示弱,观战团成员不少,俊男美女搭配,现场气氛融洽欢乐。其中罗振豪、刘文生两选手配合,打出了球队最好成绩85杆,加上其余队员稳定的发挥,最终广州名仕名媛队以总杆443杆的成绩获得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广东省第四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2月中在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届时获得晋级的深圳星队、珠海艺高队、佛山金河队、深大队、名仕名媛队等五支球队,将决战将军山,争夺价值超20万元的各个奖项,及争夺广东省第一高尔夫球队之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47502.shtml report 1911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3日华南10支劲旅决战东江边,广东省第四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次轮在惠州涛景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赛事现场观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