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辽足引进舜天锋霸替埃杜 有望组成"战斧双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8日 沈阳 报道) 联赛结束后辽宁宏运进入调整阶段,主教练马林离职基本确定,球队主场也有可能搬迁到盘锦。尽管新主教练还未确定,但是俱乐部引援的脚步并未停止。有消息表明,辽宁宏运正无限接近江苏舜天的功勋外援耶夫蒂奇。不出意外半个月之内,官方将会宣布他加盟的消息,从而有望组成詹姆斯+耶夫蒂奇的“战斧(詹夫)双煞组合”。

  本赛季辽宁宏运虽然放走了于汉超、杨旭,但是外援埃杜、詹姆斯的组合却表现得极为神勇,球队也早早完成了保级的任务。赛季结束后,埃杜确定不会继续留在宏运,他很可能将会转投J联赛。事实上辽足早就开始物色埃杜的替代人选,排在第一位的正是江苏舜天的强力外援耶夫蒂奇,耶夫蒂奇过去3个赛季一直在舜天效力,他也是舜天获得联赛亚军的重要支柱。

  辽宁宏运引进外援的几个原则已经确定,其中最重要一个就是首选有中超经历的外援。耶夫蒂奇在中超效力3个赛季,第一个赛季进球12个,第二个赛季5个,第三个赛季4个,尽管进球数字不断下降,但是他的能力却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耶夫蒂奇登陆中超的首战正是面对辽足,当时他跟达纳拉赫的组合把辽足防线冲得七零八落。从那时候开始,辽足就开始追踪这名外援的表现,他是马林最欣赏的外援之一,另外一个就是目前在队中的詹姆斯,尽管马林离队,但是他临行前还是认为耶夫蒂奇是适合辽足的外援。

  据知情人透露,辽宁宏运已经非常接近签约耶夫蒂奇,双方就转会以及个人待遇问题几乎达成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还需要推敲,不出意外半个月之内就能完成合同。辽宁宏运去年在引进詹姆斯的时候尝到甜头,所以本赛季的引援工作早早启动,一旦耶夫蒂奇加盟,他跟詹姆斯的组合威力未必逊色于此前埃杜-詹姆斯的组合。

  与此同时,辽宁宏运其他位置的引援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俱乐部计划在中后卫、后腰以及边前卫等位置补强,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后卫,一名效力于中超的亚洲外援已经进入俱乐部视线。另外在边前卫方面,曾经跟辽足传出绯闻的新西兰国脚布罗基也有可能成为候选。按照俱乐部方面的计划,元旦前后外援基本将会全部敲定,这将大大提升冬训的效果,避免出现此前屡屡困扰球队的边比赛边磨合的问题。

  过去的几个赛季,辽宁宏运很少一次性用满5个引援名额,俱乐部表示今年他们一定会用满5个外援名额,“我们希望能有两名亚洲外援,这样不管场上什么形势,都可以保证有4名外援出场,可以极大的提升球队战斗力,人选都在考虑当中了,俱乐部会尽快敲定下来。”

  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也在筛选之中,目前热门的候选包括国家队代理主帅傅博、助理教练陈洋、前国脚李金羽、前辽足主帅李树斌、李铮等人,俱乐部承诺最快将于本月底正式对外宣布主教练的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131&paper.cmsUrl= report 2094 中超外援测评:北上广洋枪生猛辽足性价比最高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11月18日沈阳报道)联赛结束后辽宁宏运进入调整阶段,主教练马林离职基本确定,球队主场也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