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确认有意与小贝合买球队:对足球兴趣很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皇要和小贝合买球队
詹皇要和小贝合买球队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3年前勒布朗-詹姆斯来到迈阿密与克里斯-波什和韦德组成三巨头;而如今詹姆斯有望联手来自另1个体育项目的超级球星。当地时间周一,詹姆斯确认他有兴趣与足坛偶像大卫-贝克汉姆一起,将1支职业足球队带来迈阿密。

  “双方都有一些兴趣,”詹姆斯说道,“过去几年,大卫(贝克汉姆)已经成为我的1个好友。我认为能为这座城市带来1支职业足球队,这显然是很棒的一件事。现在双方都有兴趣,不过只处于初级谈判阶段。”贝克汉姆一直致力于为迈阿密带来1支职业足球队,他甚至于今年6月考察过迈阿密的两座球场;如今有了詹姆斯的支持,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过去迈阿密曾短暂有过1支MLS球队,叫做迈阿密熔合队,这支球队惨淡经营4年(1998-2002年)后结束。“调查仍在进行中,”詹姆斯说道,“我认为这里的足球市场很庞大,这里有很棒的足球氛围。现在迈阿密有许多足球运动员,青少年基础也很棒,大家都热爱足球。”

  对于足球,詹姆斯并不陌生。2011年,他成为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小老板,这位热火队超级巨星表示自从加入利物浦管理层之后,他开始对足球越来越有兴趣。“随着看比赛的增多,现在我对足球已经有了浓厚的兴趣,”詹姆斯说道,“这是一项非常激烈的运动,我的孩子们也喜欢(足球)。事实上,现在当我看比赛时,我已经知道比赛进行到哪种情况了。”

  贝克汉姆被称为“万人迷”,已经宣布退役的他之前曾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踢过球。曾有消息指出,贝克汉姆一度希望在洛杉矶购买1支职业足球队,不过并没有成功,所以他将重点转移到了迈阿密。作为篮球迷,这两年小贝成了美航中心的常客。今夏,贝克汉姆曾表示:“迈阿密是成立1支一流球队的理想地方,我为此感到兴奋!”(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367533.shtml report 2755 詹皇要和小贝合买球队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3年前勒布朗-詹姆斯来到迈阿密与克里斯-波什和韦德组成三巨头;而如今詹姆斯有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