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开拓者求状元而不得 原来想摆烂也是这么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开拓者令人眼前一亮

  佛家说七苦,“求不得”为之一,对于NBA球队的经理们来说,有时候成绩太好也是一种烦恼,因为他们本来的目标是摆烂争夺状元签以找到新的建队基石,但球员们却打出漂亮的成绩,让球队变得不上不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费城76人就是最典型的代表。上赛季34胜的76人今年休赛期解雇了老帅霍林斯,送走全明星后卫朱-霍勒迪,在新总经理萨姆-辛基的带领下大踏步冲向乐透区,目标是号称可以媲美詹姆斯的加拿大状元维金斯。然而新赛季开始后他们的成绩却让人大跌眼镜。首战拿下卫冕冠军热火,迈卡威砍下准四双,第二战击败奇才,第三战又拿下夺冠大热门公牛,一波三连胜开局,迈卡威也收获周最佳奖杯,此后虽然战绩有些回落,但在迈卡威缺阵的情况下还是击败霍华德和林书豪带领的火箭,拿下开始补强后的骑士。

  目前费城76人的总战绩是5胜6负,高居大西洋赛区首位和东部第四位,在东部仅次于步行者、热火和公牛三巨头,在大西洋区力压尼克斯和篮网等豪门。

  和76人类似的球队还有一些,比如说送走约什-史密斯的老鹰队,本来是树倒猢狲散的局面,现在竟然还保持在东部第五位。后霍华德时代还在重建的魔术队,现在排名是东部第7,照此下去有可能进入季后赛……

  如果说76人是没人想象中的那么烂的话,开拓者则是远比人们想象中的好。和76人不同,开拓者今夏并没有送走球队核心,但也未进行不成功便成仁般的引援,他们一直游走于重建和补强之间,一脚门里一脚门外。但即使这样游移不定,开拓者竟然还打出了8胜2负的成绩,高居西部第二,保持着联盟第二高的六连胜。

  开拓者赢球首先靠的是均衡的实力,阿尔德里奇场均22.2分9.3个篮板球,是联盟中最稳定的内线球员,利拉德场均20.1分4.8个篮板球5.8次助攻,俨然成为下一个罗伊,场均15.2分5.1篮板的马修斯和场均14.1分6.4篮板5.3助攻的巴图姆都是合格的拼图,加上7.9分7.3个篮板球的蓝领洛佩斯,开拓者阵容上并没有明显的弱点。小莫的出现让开拓者上赛季最大漏洞替补席也具有了一定的实力。

  当然赛程也在帮着开拓者,他们六连胜期间战胜的球队包括两次国王,一次活塞,一次太阳,一次凯尔特人和一次猛龙,并没有强队。

  和开拓者类似的球队是太阳,他们同样没有摆烂但也没有补强,只是做了几笔小交易“杜德利换布莱索,戈塔特换奥卡福等,但目前5胜4负西部第九,成绩比人们想象中的更好。

  但对于这些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到底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呢?佛云,不可说,不可说。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372398.shtml report 2777 开拓者令人眼前一亮佛家说七苦,“求不得”为之一,对于NBA球队的经理们来说,有时候成绩太好也是一种烦恼,因为他们本来的目标是摆烂争夺状元签以找到新的建队基石,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