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有望5人首发战英格兰 门神上演最老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魏登费勒有望在同英格兰的比赛中上演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 


  只剩下19名球员的德国国家队日前进行了抵达伦敦后的第一次训练。据主帅勒夫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透露,首次入选的多特蒙德门将魏登费勒很有可能在周二晚对英格兰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而他的多特蒙德队友斯文·本德则是顶替赫迪拉的热门人选。

  打完周五与意大利的友谊赛后,德国队折损主力后腰赫迪拉(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勒夫还让核心拉姆、诺伊尔和厄齐尔提前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全队抵达伦敦之后,因病缺席意大利一战的默特萨克按计划加入,并正常参加了训练。按照勒夫和科普克的说法,33岁的魏登费勒几乎肯定会在温布利出场,从而成为德国队史上年纪最大的上演处子秀的门将。魏登费勒身前的四人防线,会由施梅尔策、胡梅尔斯、默特萨克与赫韦德斯组成。

  对意大利时重伤的赫迪拉已经接受了膝盖手术。勒夫表示:“手术顺利,现在我们希望萨米能赶在巴西世界杯之前恢复。”据《踢球者》透露,与英格兰一战,斯文·本德有望取代赫迪拉,与克罗斯组成双后腰。三名攻击型中场的首发将是萨姆、德拉克斯勒和罗伊斯,而中锋则会由克鲁泽担任。因此在周六多特蒙德对拜仁慕尼黑的国家德比之前,将有多达5名黄黑球员在这场对英格兰的友谊赛中首发。(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373496.shtml report 1287 魏登费勒有望在同英格兰的比赛中上演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只剩下19名球员的德国国家队日前进行了抵达伦敦后的第一次训练。据主帅勒夫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透露,首次入选的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