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预赛赔率:初盘国足让半球 一致看好国足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书香公子

  亚洲杯资格赛:11月19日19:30 中国国足VS沙特阿拉伯

  亚预赛小组赛首轮,意气风发的卡马乔率领国足客战沙特,几乎全体舆论无理由偏向之下,当时盘口方面给出平手盘,结果国足1比2输球。

  而今天的本场遭遇,双方战意天渊之别:沙特四战全胜已然提前出线,国足如果不能取胜,又将留下一个充满悬疑的尾巴,事实多次证明,国足一旦留下尾巴,悬疑的答案其实不存悬疑:是且只能是悲剧。国足上下自然无比明白这一真理,所以本场必以“无所不用其极,但求毕其功于一役”之心严阵以待。

  目前欧洲平均赔率:2.11 3.12 3.25,初盘中国国足让至半球高水,水位走势上扬至超高水,仅有少数公司给出降盘平手/半球处理。

  容易产生一个误区:“既然国足能够让球而且让至半球,那么盘口属于战意盘。”但答案却不一定,无论世界排名,还是主场优势,结合恒大因素,最后考虑战意对比,国足主让半球高水实际已是较浅处理,目前盘口取胜需求与三分难度关系把握均衡,半球上盘(水位持续上扬)难成热门,若拿战意来做文章,半一高水或者平半低水,都更利于上盘吸引资金关注,弱势球队高水让球基础之上不断升水,阻相比诱显然更有说服力。因此,半球深度属于当前阶段实力盘,综合场内场外、主观客观因素,国足真实具备取胜能力。

  赔率走势方面,支撑目前盘口开出半球高水到超高水,盘赔观点相对一致,调整方向也以升主胜、降平负为主,同时幅度属于可控范围,并未根本性撼动主胜优势。无论初赔时,还是调整后,平赔与客胜分布看似充满变数,未见配合突出主胜之举,同样可以成为否定让球诱盘的依据。

  如果数据存在慌意,那么慌意只在一点:半球超高水显示艰难,实际走向淋漓畅快。基于以上分析,本场看好国足取胜,并且能取得大胜。

  盘口推荐:中国国足(半球);

  大小球推荐:大球(2/2.5)。

  温馨提示:一家之言,谨慎参考。单场可买,切勿赌球。

  书香公子搜狐官方博客:https://booksmells.blog.sohu.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388734.shtml report 1741 点击进入搜狐购彩大厅投注本场比赛亚洲杯资格赛:11月19日19:30中国国足VS沙特阿拉伯亚预赛小组赛首轮,意气风发的卡马乔率领国足客战沙特,几乎全体舆论无理由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