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利浦西斯力挺费德勒夺大满贯 托米奇出言不逊

来源:搜狐体育

  前TOP5球员,同时也是温网的亚军澳大利亚人菲利浦西斯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力挺32岁的费德勒有能力再次夺取大满贯,不过菲利浦西斯的同胞年轻人托米奇却表示未来几年新的时代将到来,费德勒等人应该给年轻人让路了。

  十年前的温网决赛菲利浦西斯正是输在了费德勒的拍下,无缘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菲利浦西斯近期将在伦敦参加一项表演赛,他说:“罗杰仍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也许还是最伟大的,他的移动依然很好,我认为他还能获得一个或更多的大满贯,也许明年就可以做到。”菲利浦西斯同时认为费德勒有望在明年的澳网或者温网获得冠军。

  菲利浦西斯指出穆雷的身体现在是一个大问题,而这无疑给了费德勒一个机会,去年澳网费德勒正是输给了穆雷。菲利浦西斯说他相信费德勒能做到,他还指出当年桑普拉斯的最后一次比赛也是在击败阿加西之后获得大满贯的,他相信费德勒也会有个完美的结束。

  虽然菲利浦西斯力挺老对手费德勒,不过他的后辈托米奇可就没这么客气了,年轻气盛的澳大利亚人表示未来几年网坛将进入新的时代。托米奇说:“费德勒和其他年长一些的球员应该给年轻人让路了,时代总是向前发展,可以确信在未来两三年内将会出现没有费德勒的时候。”

  托米奇是在出席悉尼国际赛的发布会时发表上述言论的,下个赛季他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托米奇说:“新的开始将会很慢,从现在开始四到五年的时间里,TOP10球员将会发生很大改变,这是一定的。给了很多年轻人包括拉奥尼奇、季米特洛夫以及我自己在内的年轻球员机会,让我们开始接管并占据主导地位。我会很积极的训练和工作,保持乐观的心态,我的时代到那时也会到来。”

  今年澳网期间,托米奇曾发表言论指出费德勒要想和自己对阵需要先打进第三轮才行,结果当时费德勒横扫托米奇晋级,用一场胜利回应了后辈的叫板。不过托米奇的麻烦还远不止对前辈的不敬,他那个喜欢惹事的父亲也经常令他备受争议,对此托米奇说:“我父亲从小就为我付出了很多,我才有了现在的成绩,我一直很努力的训练,我知道这会很难,但我相信自己会迎来巅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04857.shtml report 1170 前TOP5球员,同时也是温网的亚军澳大利亚人菲利浦西斯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力挺32岁的费德勒有能力再次夺取大满贯,不过菲利浦西斯的同胞年轻人托米奇却表示未来几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