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主场激战德国 杰拉德将追平名宿出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二英格兰与德国的友谊赛,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双料队长杰拉德即将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8次出场。这个数字将追平曾经率领英格兰夺得1966年本土世界杯冠军的鲍比·摩尔,使杰拉德并列成为英格兰历史上国家队出场次数排名第三的传奇球员。周一,杰队与主教练霍奇森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坦言追平鲍比·摩尔的记录让他感到自豪,但同时也让他有些尴尬。

  上周,英格兰曾与智利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的较量,杰拉德因伤没能获得上场机会,兰帕德成为了球队的代理队长。周二与德国队的比赛,如无意外情况,杰拉德将会第108次身披三狮战袍登场。谈及即将追平名宿的壮举,杰拉德说到:“我非常自豪,能够追平他的记录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我和我的家人都会感到骄傲。但同时我也觉得有些尴尬,因为同样是108次出场,鲍比曾经带领球队登上世界之巅,他被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视作英雄。但我的职业生涯却没有他的那么辉煌,我在国家队还没有取得过什么荣誉。如果我们能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得到些什么,那么我就可以真正享受这108次出场给我带来的美好回忆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也称赞了自己的爱将,他认为杰拉德对利物浦和国家队的贡献是无与伦比的。霍奇森说到:“多年来,史蒂夫(杰拉德)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12年欧洲杯后,我依靠着他管理球队,进行年轻化的改革。通常人们认为球队的领导者是一个在球场上发号施令的人物,但史蒂夫·杰拉德是一个真正有想法的人,他在球场上和更衣室内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和鲁尼,兰帕德都是领导者,在更衣室内有很强的影响力,每个球员都会仰望他们。现在,他有机会追平鲍比·摩尔的出场纪录,他必须感到自豪,因为鲍比是英格兰的传奇,是真正的标志性球员之一。”(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08979.shtml report 1017 本周二英格兰与德国的友谊赛,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双料队长杰拉德即将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8次出场。这个数字将追平曾经率领英格兰夺得1966年本土世界杯冠军的鲍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