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球就出线国足争气否?傅博幽默回应最后一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只要今晚击败沙特队,国足就能从亚预赛出线了!

  历史上数不清的“打平或赢球就出线”,国足最终收获的结果似乎都不尽人意。今晚20:00,国足将在亚预赛小组赛第五轮中,迎战小组头名沙特队。

  面对这样的形势,国足选择了高调喊出“取胜出线”的口号,这既是为了中国足球,也是为了极有可能离开代理主帅位置的傅博。

  尽管对手不再是亚洲一流球队,甚至国际排名还低于国足4名,但在此次亚洲杯预选赛中,沙特队前四战取得全胜,已经提前两轮晋级亚洲杯决赛圈。

  赛前,沙特队主帅卡洛表示,目前中沙两队占据积分榜前两名,他们要通过这场比赛证明自己是小组中最强队的球队。对于国足来说,想要赢沙特并不容易,毕竟球队已经有15年不胜对手,上一次击败沙特,还是1997年十强赛上的事。

  历史统计表明,自2002年世界杯之后,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一共参加了10次“生死战”,包括亚洲杯预选赛及决赛阶段比赛、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预选赛。其中,中国队只有3次掌握了自己的命运,而且还是得益于对手的实力较弱,剩下的7次皆是以失败告终。

  此次国足领先同组第三名的伊拉克4分之多,出线的主动权仍在自己手中。

  不过,预选赛还剩下两轮,如果本轮不胜,且伊拉克在亚预赛最后两轮对印尼、中国两队均取胜的话,那么国足将可能无法晋级亚洲杯,那对于如今的中国足球无疑是“灭顶之灾”。

  对于国足的出线前景,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说,“前景分析你们都算完了,你们比我们更清楚,我一直都强调这场比赛取胜最重要,我们会拿出决心,更强的战斗力,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信息时报特派西安记者 邹甜

  傅博幽默回应“最后一战”

  上轮国足一球小胜印尼,但过程并不让外界满意。傅博认为大家对国足有了更高的期望,“东亚杯的时候国足正处于低谷,大家都期望反弹,但现在外界对我们却有更高的要求。这个是好事,我觉得过程和结果都很重要,但胜利是关键,在好的结果的前提下,我们球队和教练都希望有好的过程,奉献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目前中沙战的门票几乎售罄,而高档价位的票也所剩无几,西安球迷带着满腔热情,期待在这块“福地”见证国足击败沙特出线。

  而在人员方面,目前国足的伤病号基本回归,在过去几天里,傅博一直尝试新的人员组合,进行有针对的布署,希望能取得更好的表现。

  在近期的阵容演练过程中,左后卫孙祥及前腰姜宁均有不错的表现,他们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首发,除此之外,主力框架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结束前,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

  有记者向出席发布会的队长郑智发问:“明天的比赛可能是傅博傅指导执教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你觉得这是不是一种遗憾?”

  这一问题使郑智略感错愕,也许因为傅博就坐在身旁,于是他“打太极”道,“你怎么知道这是傅指导最后一场比赛?我都不知道,不管是为中国足球、中国球迷还是傅指导,我们都要打好这场比赛”。

  对此,傅博很是坦然,他笑着补充道,“连我都不知道!”全场记者们也跟着爆笑起来,起身离开发布厅前,傅博还回过头说:“这个问题最好!”全场又是一片笑声……

  信息时报特派西安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10138.shtml report 1693 只要今晚击败沙特队,国足就能从亚预赛出线了!历史上数不清的“打平或赢球就出线”,国足最终收获的结果似乎都不尽人意。今晚20:00,国足将在亚预赛小组赛第五轮中,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