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詹姆斯!迈阿密组逆天队 票房这是要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贝克汉姆打算组建一支足球队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此前已有相关报道。而现在“万人迷”找到了一个强力的合作伙伴——目前NBA第一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亲口证实他正与贝克汉姆商议合作一事,若是得到詹皇相助,贝克汉姆在美国当老板的梦想实现起来自然事半功倍。

  退役后的贝克汉姆不甘寂寞,从球员转行成为老板在美国也是很多超级职业明星的选择——比如NBA传奇球星乔丹。而按照贝克汉姆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签订的一份合同规定,贝克汉姆只需要拿出2500万美金就可以注册一支新球队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目前美国职业大联盟共有19支球队,而他们计划在2020年之前扩军到24支球队。曼城和纽约洋基(著名的棒球俱乐部)合作组建的纽约城俱乐部已确定会加入美国职业大联盟,也就是说实际上还有4个名额留给新来的球队。

  而据报道,奥兰多城很快也将加入美国职业大联盟,因此之前曾试图在洛杉矶成立新球队失败的贝克汉姆这一次打算将新球队安置在迈阿密:对于美国职业大联盟来说,佛罗里达同时拥有两支球队意义非凡,竞争能够刺激球迷对足球的热情。事实上,贝克汉姆上周就已经前往迈阿密进行实地考察了,内容包括体育场馆的位置、寻找投资伙伴——这也是贝克汉姆成立新球队所面临的最大难题:2500万美元的注册费对于贝克汉姆来说不是什么天文数字,但真正投资足球俱乐部的开销远超于此,比如球场建设、球员工资等等,只靠贝克汉姆的身家可承受不起——等等。

  不过这趟迈阿密之行贝克汉姆可谓收获颇丰,因为他找到了一个声名显赫的潜在合作者。NBA巨星、迈阿密热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佛罗里达的《太阳哨兵报》亲口证实:“我们确实有兴趣。大卫(贝克汉姆)在过去几年间和我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我认为成立一家足球俱乐部对于迈阿密这座城市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双方对合作都很有兴趣。当然了,现在还仅仅是试探性的接触,还有很多问题需要研究,但我认为这能成功。我相信迈阿密是一座伟大的足球城市,这里有很多足球运动员,很多小孩子都在踢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佛罗里达其实曾经拥有过两支职业大联盟球队,分别是迈阿密融合和坦帕湾反叛,但因为当地居民对英式足球的兴趣不高,现场观众寥寥无几,因此两家俱乐部在2001年都退出了职业大联盟。正因为如此,贝克汉姆希望通过球星策略敲开迈阿密球迷的心,此前有媒体报道说一旦贝克汉姆成功组建球队,会向欧文、兰帕德、费迪南德等名气很大的英格兰球星递出橄榄枝,而昔日闹出“飞靴门”的恩师弗格森也在被笼络之列。不过要在美国立足,还是当地球星更有号召力,贝克汉姆要跟勒布朗-詹姆斯合作显然有这方面的考量。多次在现场观看迈阿密热队比赛的贝克汉姆很清楚詹皇在迈阿密的号召力,只要勒布朗-詹姆斯能投资并时常去现场督战,不愁迈阿密球迷不捧场。

  (马志尼)

《卫报》截屏
《卫报》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15886.shtml report 2937 小贝梦之队:已邀弗爵费5兰8先于热火三连冠?-->贝克汉姆打算组建一支足球队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此前已有相关报道。而现在“万人迷”找到了一个强力的合作伙伴——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