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国米主帅获赛季最佳 放话:我不想执教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米官网:马扎里获赛季最佳教练 


  当地时间本周一,马扎里接过了象征赛季最佳教练的马埃斯特莱利奖,以表彰他在2012/13赛季率领那不勒斯勇夺意甲亚军的卓越成就。不过现在的马扎里已经是国际米兰主帅,显然他更愿意谈新东家。

  “这是一个重要奖项,我很高兴我的工作得到了认可。”马扎里高兴地说。可以说,正是马扎里将那不勒斯从一支中游球队打造成了欧陆豪强,有意思的是加盟国际米兰以后马扎里面对的还是重建工作。“对那不勒斯的重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付出了汗水,收获了一些重要的结果。我在那不勒斯度过了美妙的4年,但我开始需要一些新鲜空气,是时候开始改变、去尝试一些新鲜的冒险了。莫拉蒂和国际米兰此时给我打了电话,对这一选择我没什么可后悔的。”国米主帅表示。

  但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以及马扎里一手打造的那不勒斯都还有差距,积分榜上的排名足以说明问题。“尤文图斯在过去两年都赢得了意甲冠军,那不勒斯虽然换了教练,但他们的基础是意甲亚军,而且士气高昂。他们已经准备好为冠军奋战到最后。国际米兰的情况完全不同,没什么可比性,我们只是要努力进步,并争取在短时间内重新成长为一支具备足够竞争力的球队。我对此有信心。”马扎里解释说。至于国际米兰的成绩要求,马扎里有自己的认知:“夺冠?我不会夸下海口,要知道我带的是一支从零开始的球队。托希尔要求2016年进入欧冠决赛?想想上赛季我们结束的方式,相比之下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打好了重建的基础。当然主席拥有明确的目标,这没什么不好,能否实现则要取决于你具体怎么操作。”

  当然对于新主席,马扎里还是满口称赞。“主席先生对我的称赞很重要,自己的工作能够获得老板的称赞自然是让人高兴的。托希尔主席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好,和莫拉蒂先生一样,他们之间存在着理想的传承关系,这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好的讯号。”国米主帅说。但跟莫拉蒂不同,托希尔不能一直留在意大利,留在米兰城,很多时候他只能在印尼遥控指挥,但马扎里认为这并不重要:“我们不会因此感到孤单,事实上这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我们能够更平静,专注于比赛本身。”

  转会市场自然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在那不勒斯时,马扎里把卡瓦尼培养成一名超级球星,两人自然感情颇深。“卡瓦尼跟我在一起成长了不少,他最终成为一名冠军球员,但我不认为国际米兰能够在短时间内引进卡瓦尼。”马扎里老老实实地说。而关于托希尔“愿意买梅西”的豪言,马扎里似乎更没信心:“这是俱乐部老板的事,不该由教练多嘴。当然我也不认为现在我们有机会买下梅西。我想不想要梅西?不,不,我可没这想法……”

  马扎里还介绍了国际米兰现有球员的状况。“萨内蒂?所有人都很尊重他,他也重新回到了球场,但我会根据训练场的事实决定是否派他出场。坎帕尼亚罗?他的情况正在好转,伤病已经成为过去。”国米主帅说,“伊卡尔迪?他一直没能把最佳状态展现出来,但我相信很快他就能痊愈了,他是一名天才。米利托?他现在还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所以不可能在短期内复出。估计他大概还需要一个月才能回归。”(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21178.shtml report 1990 国米官网:马扎里获赛季最佳教练当地时间本周一,马扎里接过了象征赛季最佳教练的马埃斯特莱利奖,以表彰他在2012/13赛季率领那不勒斯勇夺意甲亚军的卓越成就。不过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