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坦言反戈旧主艰难 多特主席盼球迷善待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格策因伤缺席了13年在伦敦举行的欧冠决赛,就在决赛前的前几周,一条消息如闪电般劈下来,让德国媒体沸腾了:格策从多特蒙德转会拜仁。从此多特的主场成为了格策的客场。

  对于大俱乐部的球员来说,在陌生的球场踢球是很平常的事,特别是对东征西讨的拜仁而言。而拜仁的国脚们则有更多机会客场作战,上周五包括格策在内的国脚们在米兰代表国家队出战,就体验了面对众多主队球迷的感觉,而这周六,格策将会随拜仁前去挑战多特蒙德,自己熟悉的客场作战,面对自己熟悉的客场球迷,但是对他而言这却是“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当一个俱乐部大当家球星转投最大对手的怀抱时,球迷的愤怒是可想而知的,格策即将亲身体验到这种愤怒了。21岁的格策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也预料到了这一点,他说:“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之一。“

  格策在多特蒙德度过了12年时光,从多特青训营里成长成为德国足坛几十年一遇的顶尖球员,被视为多特蒙德的奇迹小子。虽然他之前多次申明会忠心耿耿的留在多特蒙德,而且还在2012年3月提前续约,但是在2013年4月却给了多特蒙德重重一击:格策宣布了他的转会消息,通过履行合同中所载的3700万违约金来解除合同。这让格策在多特球迷心中的形象大损。在反对格策的球迷标语中”滚开,格策“已经算是很友好的了。在facebook的主页上他被人用恶心语言攻击。同时昔日队友对此也不能理解,比如胡梅尔斯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格策仍然坚持自己的选择,他在拜仁的官方介绍发布会上说:”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这是正确的道路。”而现在这条道路要折回多特蒙德去了。面对球迷的愤怒,多特大佬瓦茨克希望能公平对待格策,他说:“吹口哨嘘格策是不公平的,他不应被如此对待,他(转会)之前已经和我们进行了正当的交涉了。”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24439.shtml report 1028 格策因伤缺席了13年在伦敦举行的欧冠决赛,就在决赛前的前几周,一条消息如闪电般劈下来,让德国媒体沸腾了:格策从多特蒙德转会拜仁。从此多特的主场成为了格策的客场。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