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巨星怎么用安帅为难 皇马正副队长皆要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一个国家比赛日,皇马倒下了两员中场大将。轻伤的阿隆索或许还能出现在周末的赛场上,十字韧带撕裂的赫迪拉只能在病床上接受至少半年的大修。但安切洛蒂的问题远不止此 ,根据马德里媒体的最新消息,意大利主帅至今依旧无法很好处理更衣室几位重要球员在场上位置问题,更确切的说,皇马主帅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拉莫斯和迪玛利亚。

  在最新一期西班牙著名足球电视节目《点球点》的播出中,主持人佩德雷罗披露了皇马主帅在安排拉莫斯和迪玛利亚场上位置时陷入了难以决断的瓶颈:“安切洛蒂不知道应该把拉莫斯和迪玛利亚放在哪个位置上,这个难题简直都把他逼疯了。”皇马副队长出道时是一名出色的边卫选手,但随着国家队中普约尔因为伤病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博斯克开始倾向使用其和皮克搭档,构成斗牛士军团的中路防守铁闸。但在银河战舰,安切洛蒂却并不认可拉莫斯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

  “很显然,意大利人认为佩佩和瓦拉内才具备中卫所必须的能力。但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他必须把拉莫斯放在首发名单中的某一个位置。这就是安切洛蒂的苦恼所在。”《点球点》主持人这样曝料道。是的,佩德雷罗口中的“众所周知的原因”就是拉莫斯身上皇马副队长的特殊身份。在球队正选队长卡西利亚斯被放逐到板凳之后,如果安切洛蒂再公然从主力阵容中拿下拉莫斯,势必受到来自皇马内外和马德里媒体的更多指责和质疑。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德比中,安切洛蒂已经用提前将拉莫斯中途换下场的方式对皇马队副进行了打压,但他的决策马上引发了媒体赛后的轩然大波。更让皇马主帅理亏的是,在那场比赛中,自己力挺的瓦拉内在对桑切斯的防守中犯下大错,而拉莫斯的表现不佳更多是因为自己将他安排在了不熟悉的后腰位置。

  迪玛利亚则是安切洛蒂的第二个大问题。虽然阿根廷人在更衣室没有拉莫斯那么显著的影响和地位,但不凑巧的是,为了强调俱乐部今天夏天出售厄齐尔的正确性,意大利人曾经多次明确表示自己放走德国人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选择在新赛季重用迪玛利亚。这也意味着,如果将阿根廷人下放到替补名单,皇马主帅就等于自抽耳光,甚至影响到自己在西班牙足坛的权威性。可如果重用迪玛利亚,和他位置重叠却身价过亿的贝尔怎么办?《点球点》就一针见血的指出:“贝尔的身价决定了他必须出现在迪玛利亚的位置上,但阿根廷人现在身体状况上佳,求战意识很强,而且有着极大的上升空间。”

  是的,在皇马这样的球队,政治上的正确有时候远比竞技上的正确更加重要。好在,和穆里尼奥相比,出身意大利的安切洛蒂显然更深谙“政治足球”之道。佩德雷罗就这样评论道:“我相信卡洛一定会竭尽所能弥补现在的局面,尽管这看上去比他想象的复杂。他会不会将拉莫斯踢出首发?这样的决定是否在政治上犯错?安切洛蒂肯定首先考虑的是不会把更衣室搞得一团糟。”

  (海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06067.shtml report 1780 一个国家比赛日,皇马倒下了两员中场大将。轻伤的阿隆索或许还能出现在周末的赛场上,十字韧带撕裂的赫迪拉只能在病床上接受至少半年的大修。但安切洛蒂的问题远不止此,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