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门神伤退锋线低迷 西班牙爆冷0-1负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点,西班牙国家队将与南非国家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场球场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半场西班牙队在控球上占据优势,但进攻缺乏效率,南非队则利用反击频频威胁卡西把守的大门,曾经击中一次横梁,半场战罢两队战成0-0平。下半场帕克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巴尔德斯因伤下场,西班牙最终0-1负于南非。

  两队在历史上曾交手3次,西班牙3战全胜,进8球丢4球。两队首次交锋是在2002年世界杯中,当时劳尔梅开二度,门迭塔任意球破门,西班牙3-2取胜。2009年联合会杯,西班牙在小组赛中2-0击败南非,比利亚和略伦特先后破门。在三四名决赛中,两队再次相遇,姆费拉首开纪录,古伊萨下半场最后时刻1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南非队打进直接任意球,加时赛中阿隆索任意球直接破门。而约翰内斯堡球场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福地,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中,伊涅斯塔第116分钟打进致胜进球绝杀荷兰,成为了第8支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

  相对于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博斯克对先发11人做出10处调整:卡西利亚斯取代雷纳担任首发门将,胡安-弗兰、莫雷诺、伊尼戈-马丁内斯和巴尔特拉被阿韦罗亚、阿尔比奥尔、拉莫斯、蒙雷亚尔所取代。中场3人组,只保留了哈维-阿隆索一人,皇马中场大将上场被踢伤脚踝后,本场比赛身体状态良好,继续首发,布斯克茨顶替科克,卡索拉被伊涅斯塔所取代。锋线上比利亚、佩德罗和略伦特顶替了马塔、纳瓦斯和内格雷多。

  第2分钟,布斯克茨禁区前被推倒,裁判判罚任意球,阿隆索将球开至禁区内,皮球被南非后卫率先解围。第4分钟,西班牙队禁区前的直塞打在后卫身上弹到比利亚脚下,西班牙前锋面对门将打进1球,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右脚抽射打偏。第17分钟,伊涅斯塔中场送出直塞,佩德罗右翼高速插上,但门将禁区内没收了足球,1分钟后,曼伊萨禁区前右脚远射,皮球打在后卫拉莫斯身上发生变线击中横梁。第20分钟,布法纳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卡西没收。

  虽然西班牙在场上对皮球具有绝对的控制力,但能够攻入禁区内的机会寥寥无几。第27分钟,阿韦罗亚右边路传中,略伦特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33分钟,帕克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5分钟,蒙雷亚尔左边路传中,略伦特和比利亚门前两点包抄都错过了破门良机。第37分钟,佩德罗禁区右肋右脚打门,皮球被门将飞身扑出。第39分钟,哈维-阿隆索禁区前被放倒,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哈维-阿隆索操刀右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45分钟,布斯克茨禁区前右脚打门放了高炮。伤病补时分钟,第47分钟,托马洛接队友开出的前场左侧角球,头球攻门稍稍顶偏,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休息的哨音,两队暂时0-0平。

  下半场异地再战,博斯克用巴尔德斯换下卡西利亚斯,卡索拉换下略伦特。第47分钟,兰蒂禁区右肋接查巴拉拉直塞,面对巴尔德斯右脚劲射打偏。第52分钟,哈维-阿隆索脚后跟将球点给身后的佩德罗,巴萨边锋禁区右肋右脚打门被后卫封出。第53分钟,蒙雷亚尔禁区左肋右脚推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56分钟,南非队率先破门,莫克托若接队友左边路传中顺势一拨,帕克禁区左肋右脚推射破门,1-0。随后内格雷多上场换下比利亚。1分钟后,马塔、纳瓦斯上场换下佩德罗和哈维-阿隆索。

  第63分钟,伊涅斯塔接马塔传球,大禁区线上右脚打门打偏。第65分钟,内格雷多接伊涅斯塔传球,禁区前右脚劲射打高。第70分钟,卡索拉中场送出直塞,内格雷多禁区线上右脚扣过上强的后卫,左脚低射打偏。

  第73分钟,科克上场换下伊涅斯塔。第75分钟,卡索拉接纳瓦斯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77分钟,巴尔德斯受伤被迫离场,阿韦罗亚穿上巴尔德斯的队服戴上了门将手套,但1分钟后雷纳上场换下巴尔德斯。

  第82分钟,马塔前场右边路起球,内格雷多后场试图头球攻门,但皮球被出击的门将摘下。第84分钟,南非队险些锁定胜局,兰蒂接祖恩古传球,中路高速插上形成单刀,禁区内右脚推射时,雷纳已经提前出击封住了角度将球扑出。1分钟后,查巴拉拉抗议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阿韦罗亚助攻至前场右边路时,右脚起脚吊门,皮球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卡索拉禁区前右脚射门,南非门将倒地将球护住。第94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左肋头球攻门,南非后卫解围没有踢远,阿尔比奥尔右脚飞身垫射,皮球被门将库恩神奇扑出,眼看南非将首次击败西班牙,一名球迷兴奋地冲入场内但被安保人员控制住,最终西班牙客场0-1输给了南非。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46’ 12-巴尔德斯 77’ 23-雷纳)/17-阿韦罗亚、2-阿尔比奥尔、15-拉莫斯、21-蒙雷亚尔/16-布斯克茨、14-哈维-阿隆索(61’ 13-马塔)、6-伊涅斯塔(73’ 8-科克)/11-佩德罗(46’ 22-纳瓦斯)、7-比利亚(57’ 9-内格雷多)、19-略伦特(46’ 20-卡索拉)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38837.shtml report 4811 [相关]葡萄牙总分4-2进军巴西..|法国总分3-2逆转晋级..-->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点,西班牙国家队将与南非国家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场球场进行一场国际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