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气短!无敌伊布奏霸王悲歌 巴西无他?痛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什么是神?其实神也是人,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就成了神!”杜汶泽在《头文字D》里的经典台词,恰似瑞典之神伊布的真实写照。与此战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相比,独中两元的伊布星光略显黯淡,但奉先在逆境中的突然爆发,至少一度使瑞典队看到了直通世界杯的曙光,仅凭这点,超级中锋就配得上“瑞典真神”!

  就整体实力而言,葡萄牙略强于瑞典,所以客队开场15分钟后逐渐掌控节奏,背水一战的瑞典被对手牵着鼻子走,但伊布的存在,使葡萄牙后防线无法掉以轻心,瑞典神锋第49分钟禁区右侧强突铲传找到拉尔森,后者门前5米处的推射极具威胁,若不是帕特里西奥的神扑救,率先打破僵局的将是瑞典!

  眼看主队即将掀起进攻狂潮,C罗第50分钟的单刀破门却扭转了局势,总比分0-2落后的瑞典命悬一线,伊布和他的队友们仿佛看见死神已经张开了黑色的翅膀。关键时刻,瑞典头号巨星伊布怎能退缩?此前的进攻组织者迅速蜕变为终结者,狠命扼住了命运的咽喉!第68分钟卡尔斯特罗姆主罚右侧角球至禁区中路,伊布凭借身高优势高高跃起,力压阿尔维斯头球破门,吹响了瑞典的反击号角!仅仅3分钟后,埃尔曼德弧顶附近被维罗索推倒博得任意球,霸气外露的伊布站于球前,右脚低平球劲射打穿人墙轰破帕特里西奥十指关。瑞典2-1反超比分,并将总比分扳成2-2!这意味着瑞典只要再进1球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他们就能翻越葡萄牙晋级!无奈是役C罗实在给力,在第77分钟和第79分钟连入2球上演帽子戏法,护佑葡萄牙顺利晋级,伊布如有神助的个人表演,没能帮助球队笑到最后。

  “伊布常常扮演瑞典队的救世主,今夜又是他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一个头球,一记任意球,伊布的个人发挥一度帮助瑞典2-1反超比分,并将总比分扳成2-2!”Goal.com赛后将伊布评为瑞典最佳,对逆天神塔不吝赞美之词。媒体眼中的伊布神勇无比,而奉先本人同样自视甚高。瑞典附加赛首回合0-1兵败葡萄牙两天后,伊布在接受瑞典电视台采访时语出惊人。在被问及“葡萄牙和瑞典谁将晋级”时,伊布直言“只有神知道!”主持人笑侃:“要我去问神,难度恐怕不小!”伊布的回应惊天地泣鬼神:“你难道不知道现在就在与神对话吗?”伊布的回答尽显孤傲与幽默,至少在瑞典国家队,他还是神一样的存在。

  在接受《ET》采访时,伊布豪言比C罗更配得上世界杯,并历数了自己拿过的20个冠军。从马尔默出道以来,伊布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世界级巨星,足迹遍及意甲西甲和法甲,从2007/2008赛季开始,他的单赛季进球数都在20+!本赛季伊布火力不减,法甲轰入8球,欧冠亦有7球进账,是巴黎圣日耳曼双线战场齐头并进的最大功臣。伴随着职业足球轰轰烈烈的开展,世界杯已非球员证明自己的唯一舞台,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无缘世界杯的伊布,风采依然,伟大依旧!(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46903.shtml report 2619 无缘世界杯16巨星:伊布领衔贝尔在列总价超4亿-->“什么是神?其实神也是人,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就成了神!”杜汶泽在《头文字D》里的经典台词,恰似瑞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