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G:别把脏水都泼给基德 篮网最应向步行者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加内特和基德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ESPN纽约站的消息,布鲁克林篮网众将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开季以来的糟糕表现进行了反思。保罗-皮尔斯声称,遭遇如此境遇,他感到很愤怒。而加内特则认为,球队表现低迷是所有人的错误,不应把脏水全喷给基德一个人,同时他也认为步行者是目前篮网最应学习的球队。

  开季以来,篮网无疑是全联盟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今夏,土豪老板普罗霍罗夫狂砸上亿美元打造豪华阵容,但在昨天负于开拓者之后,篮网到目前为止,战绩仅为3胜7负,位居东部倒数第三。

  这样的结果,显然令所有关心篮网的人感到不满,而身处漩涡中心的球员们更是如此。皮尔斯就认为,目前的处境令他感到愤怒。“作为一群好胜心很强的家伙,我们对此感到愤怒。没有人喜欢输球,这个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十分恼火,没人会因为输球而开心。”真理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据悉,今天篮网的训练足足持续了两个小时。另外,昨天的比赛之后,球员们还在更衣室开会反思了此事。而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形容会议的氛围重点强调了两个字——阴郁。“我真的不相信,我们会经历如此阴郁的时光,而这也会逐渐在队中形成一种情绪特质。有人会深陷其中,有人则在上下求索,当然也有人会对此置之不理。通过会议,我们会分清楚哪些人是真心愿意去战斗的,至少目前,所有人都参与其中,在整个过程中,没有谁游离在外。现在我们的心思还都在这儿……即使大伙感觉很受伤,但我们的心思还在这支球队,我们要努力修复问题。所有人都不愿深陷其中,这种感觉不好,输球一点都不有趣,因此我们要试图修正问题。”

  在外界看来,篮网之所以表现低迷,主帅基德难辞其咎,毕竟作为教练界的菜鸟选手,他还太嫩了。但对于这种观点,加内特却并不认同,“这是所有人共同的错误,”KG说道,“不能完全归咎于基德一人。你不能把所有的屎都往他一个人身上泼。”

  而作为开季以来,唯一一位场场首发的球员,乔-约翰逊则认为,球队最大的问题是伤病以及阵容的不确定。“我们必须保持健康。问题不会在一个晚上就解决,我们清楚这一点。但与此同时,前10场比赛,我们时常变换阵容,谁也不知道下场谁会出战……当这些问题得到解决,球队的化学反应会更加理想,因此我们的信心是绝对不会动摇的。”约翰逊说道。

  在采访的最后,加内特认为,面对困境,篮网目前最应学习的榜样是步行者。“看看步行者这样的球队,他们加入了一些新成员,但是核心阵容却已经融合的很好了。想要将所有的成员捏合到一起,的确不是易事,但步行者这个团队,已经成了联盟中的新品牌。”(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49826.shtml report 2739 加内特和基德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ESPN纽约站的消息,布鲁克林篮网众将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开季以来的糟糕表现进行了反思。保罗-皮尔斯声称,遭遇如此境遇,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