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拥堵德国队地铁赴温布利 引英格兰球迷追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韩飞周游

  北京时间今晨,英格兰和德国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昨天,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国国家队乘坐地铁前往温布利参加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如果周一晚上你在伦敦乘坐地铁,或许你会在地铁上见到几张熟悉的德国人面孔,因为,为了躲避伦敦的下班高峰拥堵,德国国家队选择乘坐地铁去温布利参加赛前训练。”

  据报道,德国队全队一行人计划乘坐伦敦的地铁前往温布利训练,这引发了地铁车厢内乘客们的围观。进入地铁后,德国队的球员们选择了坐在了一起,人高马大的德国球员们也足足占据了近整节车厢。车厢内不时的有伦敦当地球迷拿出手机拍摄,可德国球员们坐在车厢里旁若无人,完全不在意镜头的追逐,这也给了伦敦的地铁乘客们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球员默特萨克等人在地铁上进行亲密接触的机会。

  为何乘坐地铁?德国足协在官网上写道,“这并不是为了搞噱头,而是为了避开伦敦拥挤的车流。”事实上,伦敦的交通一直很拥堵,2000年,伦敦市中心的时速甚至只有5英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地铁之行,德国足协也在其官网上骄傲地表示,今年是伦敦地铁诞生的150周年,又是英足总成立150周年,而在过去的一个半世纪,德国队是第一支乘坐他们地铁的国家足球队,同样也是唯一一支,当然了,这也是德国国家队成立113年来第一次选择地铁作为球队的出行工具。

  据《每日邮报》报道,整个伦敦地铁之行中,德国队先是乘坐贝克卢线来到贝克大街,并在那里花了两分钟时间参观了墙上福尔摩斯的剪影,之后又换乘大都会线前往温布利。完成了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主帅勒夫在乘坐地铁时,手里还拿着一张神秘的纸条。是对阵英格兰的特殊战术安排吗?其实不是,上面竟然写的是如何去温布利球场的德语指南!

  在德国队这趟地铁之行后,推特上开始流传一张图——在伦敦地铁的一块信息牌上,据说是德国人留下的类似“到此一游”的留言。信息牌上写着:“小心了(德语)!今天这里有一群默特萨克和魏登费勒们下去坐地铁了。别提鹰眼!”

  据说这是德国球员开玩笑的留言之作,但真实性无从证实。

  值得一提的是,训练结束后,多数球员都选择乘球队大巴回酒店休息,不过仍有几个人决定还坐地铁回去,体验伦敦地铁的历史底蕴。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52013.shtml report 1124 北京时间今晨,英格兰和德国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昨天,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国国家队乘坐地铁前往温布利参加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如果周一晚上你在伦敦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