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门神重伤2013恐报销 西班牙竟违规多换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3年前的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是西班牙队距离大力神杯的福地,但今夜南非队的主场却成了斗牛军团的滑铁卢。球场还是那座球场,熟悉的呜呜祖拉又在耳边响起,但这次终场哨吹响时,胜利者不是西班牙队,斗牛士们的2013年收官之战以失败告终。

  南非队之前曾在09年联合会杯中与西班牙交手两次,小组赛0-2输球,但在半决赛中与斗牛军团杀的难解难分,90分钟内战成2-2,加时赛惜败于哈维-阿隆索的任意球绝杀。但这一次面对老对手,南非队不仅没有发憷,而且全队还迸发出极大的能量。虽然西班牙队对比赛依然具有无与伦比的统治力,但进攻办法不多,很难攻进南非队禁区内形成射门。

  反观南非队在比赛中凭借犀利的反击不断威胁斗牛军团的球门,第18分钟,曼伊萨禁区前的射门打在拉莫斯身上发生变线击中横梁。而下半场第56分钟,莫克托若助攻帕克打进1球,巴尔德斯没能将射门封出。即使博斯克随后调兵遣将,但也破门乏术,最终0-1输球。在过去与南非队的3次交手中,西班牙都取得了胜利,但这一次斗牛军团没能取得4连胜。

  在联合会杯决赛中,巴西队通过强悍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3次洞穿西班牙队球门,打得世界冠军毫无脾气。今夜南非队显然参考了桑巴军团成功的经验,黑人球员强大的奔跑能力和超强的柔韧性成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而斗牛军团在面对高位逼抢和犀利反击时,禁区前缺乏保护、后防肋部空挡过大等弱点均被放大。过去西班牙队总能凭借超强的控球来掩饰防守上的缺陷,而博斯克至今也没有找到补上防守漏洞的法宝。

  除了输掉比赛,西班牙队还赔上了巴尔德斯。巴萨门将下半场替补卡西上场,巴尔德斯不仅没有扑出帕克的射门,反而在第77分钟在无球的状态下离奇受伤。赛后根据初步诊断,巴尔德斯右小腿腓肠肌肌肉撕裂,参照过去的病例将至少需要休战6周,这也就意味着继梅西之后又一位绝对主力2013年报销了。

  按照赛前双方约定,本场比赛换人最多不超过6人,南非队全场换下5人,西班牙队已经换下了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伊涅斯塔、佩德罗、比利亚和略伦特,因此当巴尔德斯倒下时,阿韦罗亚穿上了巴萨门将的队服,戴上了手套,但仅1分钟之后,主裁判格外开恩,允许西班牙使用第七个换人名额将雷纳换上,主裁的这个举动一度还引起了南非队教练组的不满,主帅伊格桑德炮轰主裁判改变了比赛的规则,而阿韦罗亚只客串了1分钟的门将就回到了右边卫的位置上。

  此次非洲之行,长途的舟车劳顿没有让西班牙队发挥出正常水平,此外还加重了疲劳积累,使得伤病爆发的危险系数倍增,巴尔德斯2013年报销,哈维-阿隆索被踢伤脚踝。而在俱乐部的哈维和特略也没有摆脱伤病的魔爪,据西媒透露:哈维在俱乐部训练中右腿二头肌肌肉感到不适,而特略则扭伤了脚踝,斗牛军团众将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是铁打的在主力,多年来连番征战已经严重透支了球员的身体,2014年世界杯开赛在即,博斯克除了要做好球队的更新换代工作,培养科克、莫雷诺这样的新人,此外更要制定科学的用人计划,以保证主力们不会被累垮。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52646.shtml report 3250 [相关]葡萄牙总分4-2进军巴西..|法国总分3-2逆转晋级..-->3年前的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是西班牙队距离大力神杯的福地,但今夜南非队的主场却成了斗牛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