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世界杯不能没有我 C罗很棒但仅是本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瑞典主场2-3不敌葡萄牙,总比分2-4饮恨,无缘巴西世界杯。赛后,本场比赛独中两元,但风头被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盖过一头的瑞典队长伊布拉希莫维奇有话要说。

  瑞典队长对于比赛结果无比失望,而且他的2个进球一度让比赛有了转机,无奈在看似进入无敌状态的C罗面前,没有人可以阻挡葡萄牙前进的脚步。伊布表示,“今天比赛的结果太令人失望了,我们已经打进了2个球,但葡萄牙却能在我们的主场扳回3个,他们的表现更好。”

  对于比赛失利的根源,伊布直言因为失去对球权的控制,受到惩罚,“我们因为进攻中失掉了对球权的控制,受到了可怕的惩罚!”

  比赛中有一个小插曲,但C罗攻入第二球,帮助葡萄牙扳平比分时,连在中圈附近的伊布都由衷为葡萄牙球星的表现鼓起掌来,“如果你给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三个反击机会,那只能等着他洞穿你的球门。事实上,他真的做到了,把握住了几乎每一个机会,他的表现令人赞叹!”

  当被问及谁是当今最佳球员,伊布还是卖了一个关子,“克里斯蒂亚诺是世界最佳球员?!嗯,好吧,他是这场比赛最佳球员……”

  最后,关于自己明年无缘世界杯的话题,伊布同样直言不讳,“预选赛的表现证明了我们依然是一直很不错的球队,也能在比赛里踢出精彩的球,但我们却因为一些失误导致无缘巴西世界杯。下届世界杯?对于瑞典来说,或许我已经太老了,可能无法再留在国家队。其实我一直认为,瑞典和葡萄牙都有资格前往世界杯。世界杯缺少了我或者克里斯蒂亚诺,应该都是一种遗憾和损失。”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55631.shtml report 1965 无缘世界杯16巨星:伊布领衔贝尔在列总价超4亿-->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瑞典主场2-3不敌葡萄牙,总比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