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晏紫携三上市公司发起民营银行 出资额2000万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组图:晏紫性感婚纱照

  据全景网报道,民营银行显然是当下上市公司投资的热门题材,吸引各路人马欲一试身手。一家拟新设立的民营银行股东中,就出现了疑似大满贯双打冠军晏紫的身影。

  鑫科材料、鑫龙电器以及神剑股份3家公司周二晚间公告称,将参与以信义节能玻璃(芜湖)有限公司为主发起方投资设立的大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鑫科材料披露的发起人出资情况,信义节能玻璃(芜湖)有限公司出资额为2亿元,持股比例20%。参与大江银行出资的13位股东中还包括精诚铜业、鑫龙电器以及神剑股份等上市公司,出资额均分别为1亿元,出资比例为10%。

  另外,发起人中还包括芜湖运泰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天龙电器线缆集团有限公司、依利安达电子(昆山)有限公司、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及4位自然人。

  值得注意的是,这4位自然人中股东中有一位与网球冠军晏紫同名,出资额为2000万元,出资比例为2%,列第10大股东。

  那么这位“晏紫”是否为网球冠军晏紫呢?公开资料显示,晏紫曾经获得过澳网、温网双打冠军,奥运会女双季军,WTA单打冠军等荣誉,并于2009年12月23日与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外商协会副会长、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圣根在深圳举行婚礼。

  记者进一步查阅资料发现,此次大江银行的主要发起人信义节能玻璃(芜湖)有限公司正是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之一。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005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全球玻璃产业链的主要制造商之一。而据媒体报道,李圣根为信义玻璃主席李贤义的次子,现任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信义橡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由此看来,参与发起大江银行的“晏紫”极有可能是网球冠军晏紫。

  记者曾致电精诚铜业、鑫龙电器以及神剑股份三家公司董秘求证,他们均表示并不了解此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59479.shtml report 1668 组图:晏紫性感婚纱照据全景网报道,民营银行显然是当下上市公司投资的热门题材,吸引各路人马欲一试身手。一家拟新设立的民营银行股东中,就出现了疑似大满贯双打冠军晏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