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14+16打爆卢比奥 奇才16分大逆转胜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奇才胜森林狼 卢比奥PK沃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0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乐福25分11个篮板球,但森林狼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遭遇奇才的逆转,以100-104的比分客场输球。奇才的沃尔14分16次助攻打爆卢比奥。森林狼在华盛顿的最近10场比赛输掉了9场。

  全场具体比分是:34-27、29-24、18-30、19-23(森林狼在前)。森林狼除乐福外,布鲁尔16分,佩科维奇13分,卢比奥10分但仅有2次助攻,替补席巴里亚12分。奇才韦伯斯特17分9个篮板球,内内20分,戈塔特14分7个篮板球,比尔25分,替补席维塞利8分6个篮板球。

  沃尔和内内助奇才以6-2开局,并且在前4分钟过去后依然以12-8领先。卢比奥三分球,布鲁尔2+1,森林狼完成反超。拉锯数回合后森林狼再度发力,乐福连着两个三分球,佩科维奇打三分成功,森林狼9-0攻击波后以27-17领先10分。沃尔连得4分,此后维塞利空接追至还剩5分,但巴里亚跳投帮助森林狼34-27结束首节。

  森林狼将分差扩大为11分,奇才追至7分,森林狼在佩科维奇带领下再得7分,45-31领先。比尔和内内追到37-47,巴里亚和胡梅尔各中一个三分球,森林狼53-37领先至16分。奇才追回到还剩10分,之后一度以51-59落后。巴里亚命中三分球,乐福2罚1中,森林狼63-51进入中场休息。

  内内和沃尔联手追到57-63,乐福命中三分球,戈塔特和比尔联手拿下10分,带领奇才打出12-4攻击波,69-70仅仅落后1分。森林狼连得4分,奇才连得6分实现反超。卢比奥跑投命中,戈塔特上篮回应,双方陷入胶着。卢比奥2罚1中追平,最后时刻奇才布克补篮得手,森林狼布鲁尔命中压哨球,双方81平进入末节。

  佩科维奇和康宁汉姆联手助森林狼领先,奇才一波8-0高潮,89-85反超4分。胡梅尔三分球命中,比尔和维塞利联手助奇才领先至5分。巴里亚连得4分,比尔跳投命中,乐福和马丁联手用罚球追到95平。沃尔投篮得手,马丁三分球反超。韦伯斯特在还有42.9秒时命中三分球,奇才100-98领先。马丁投篮不中后森林狼进入犯规战术,最终以100-104被奇才大逆转。

  森林狼首发阵容:佩科维奇、乐福、科里-布鲁尔、凯文-马丁、卢比奥;

  奇才首发阵容:戈塔特、内内、韦伯斯特、比尔、沃尔。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61289.shtml report 3443 奇才胜森林狼卢比奥PK沃尔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乐福25分11个篮板球,但森林狼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遭遇奇才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