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显灵!米兰PK国米尤文 抢巴萨良将国脚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求购亚历山大-宋
米兰求购亚历山大-宋

  AC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阿莱格里固然难辞其咎,但俱乐部事实上也有不小的责任。经过了一个碌碌无为的夏季,贝卢斯科尼偏偏又下达了“上双前锋”的最高指示之后,很多媒体就已经指出红黑军团将经历一场噩梦。最近安切洛蒂又为同行辩解说:“贝卢斯科尼不光要赢球,还老是想赢得漂亮,可前提你得有高水平球员才成!”

  安切洛蒂的话说到了节骨眼上,也点明了米兰的症结所在。想要走出低谷,红黑军团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上赛季红黑军团的强势反弹正是由冬季加盟的巴洛特利所引导,这个赛季加利亚尼自然也得想办法。事实上米兰已有一些收获,本田圭佑将加强球队的攻击力,拉米更强化了一直羸弱的防线。因此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认为AC米兰接下来的补强重点就在中场。

  “在夏天时我们就经常提到库奇卡,他确实是AC米兰非常感兴趣的目标,我觉得AC米兰在1月份还是有可能用尼昂来跟热那亚交换库奇卡。洛迪?他应该也会在1月份转会,在热那亚他没有得到预想中的机会。有很多球队都很欣赏洛迪,尤其是拉齐奥。阿莱格里也非常喜欢洛迪,他会愿意得到前卡塔尼亚中场,但我们还得看看,到1月份时阿莱格里是不是仍然坐在AC米兰的教练席上。”迪马齐奥略嫌刻薄地表示。

  《全市场》则指出AC米兰还没有放弃巴塞罗那中场亚历山大-宋。之前就曾有过AC米兰看上宋的报道,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同城表亲国际米兰,但相比之下蓝黑军团的诚意并不如红黑军团高。亚历山大-宋本赛季继续苦坐替补席,《全市场》表示他已经铁心离开诺坎普,而且比起重返英超,他也更愿意去意大利去经历一番新的冒险。宋加盟AC米兰的主要障碍在于他的工资超出红黑军团的承受范围,不过据宋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喀麦隆中场愿意为加盟AC米兰而降低对薪水的要求。

  此外,AC米兰还不忘在阿莱格里的老东家卡利亚里身上打主意,《都灵体育报》昨天称红黑军团会在1月份再次尝试引进阿斯托里——即使阿莱格里届时已不是AC米兰主帅,因为加利亚尼也看好阿斯托里。麻烦自然是撒丁岛球队为阿斯托里标出的1000万欧元的价签。卡利亚里18岁的年轻边后卫穆鲁也是米兰的猎物,如果AC米兰卖掉国脚阿巴特,他们就会全力收购穆鲁,当然这只可能发生在明年夏天。《都灵体育报》还提到,除了穆鲁,前国际米兰后卫桑顿也是红黑军团取代阿巴特的重要备选之一。

  最近在英格兰还传出消息:AC米兰在追逐巴黎圣日耳曼边锋梅内。梅内本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得很不开心,他也一直没有跟圣日尔曼续签目前在2014年夏天就到期的合同,这让很多球队看到了在明年低价甚至免费签下梅内的大好良机。尤文图斯利物浦都是梅内的追求者,而《利物浦回声报》指出AC米兰也在其列。签下这样的廉价球星倒一直是加利亚尼的拿手好戏,何况AC米兰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关系也不错,但米兰是否能够开出让梅内满意的工资才是关键。(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62795.shtml report 2422 米兰求购亚历山大-宋AC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阿莱格里固然难辞其咎,但俱乐部事实上也有不小的责任。经过了一个碌碌无为的夏季,贝卢斯科尼偏偏又下达了“上双前锋”的最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