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金融顾问状告穆雷及父母 索赔违约金3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英国《发现者报》报道,此前担任穆雷职业生涯金融顾问的大卫-科迪已经把穆雷及其父母告上了法庭,状告其单方面终止劳务合同并索赔18,600英镑(约合3万美元)的赔偿款。目前伦敦高等法庭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科迪目前居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他在写给伦敦高等法庭的状告中提到,2003年穆雷的父亲威廉任命其位穆雷的职业网球生涯独家顾问,他们在2003年12月16日正式订立书面协议,当时书面协议规定说“支付总额的10%,其中包括内订立或续订协议期限后的所有商业和赞助协议,初步为期两年,其后六个月的通知终止任何一方”。根据协议,科迪可以获得的运动之星股份盈利可以追溯到2004年。

  2004年6月1日,为期两年的赞助合同已与RBS展开。但是2005年4月25日,穆雷的妈妈给予了6个月的通知终止合同。在2006年4月和5月下旬的谈判后,科迪收到了65,000英镑的赔偿款。穆雷的妈妈表示,这是“是目前和未来的全部索赔”。但这显然不能让科迪满意,他表示自己被告知2004年RBS协议没有得到续约,苏格兰皇家银行将继续赞助。穆雷则否认有这样的事情。

  目前伦敦高等法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起案件的“第一被告人是著名的网球选手,另外两名被告是他的父亲和母亲”。副法官大卫-唐纳森表示,穆雷在2006年2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明确提出,他认为佣金的权利仅适用于收据结束合同,即2005年12月前。而随后2006年3月25日,穆雷又与苏格兰皇家银行达成了一笔新的赞助协议,时间从2006年6月1日开始。在此次调查过程中,穆雷家族没有直接参与进来。唐纳森认为,从电子邮件来看索赔确有其事,而邮件也显示科迪准确地掌握了RBS的赞助合同谈判,穆雷也很清楚在此基础上应进行更新与公开协商。

  目前科迪居住在德克萨斯州,他向伦敦高等法院申请了18,600英镑(约合3万美元)的赔偿,以支付其为客户保障安全的劳动。目前在这起调查活动中,穆雷家族保留了自己的行动,并没有直接参与进来。唐纳森表示,这起诉讼将会被“搁置,直至穆雷付款”。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62995.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英国《发现者报》报道,此前担任穆雷职业生涯金融顾问的大卫-科迪已经把穆雷及其父母告上了法庭,状告其单方面终止劳务合同并索赔18,6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