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特重回首发表现惊艳 三狮众队友力挺曼城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由于近期持续的糟糕表现,曼城门神乔·哈特受到了外界严厉的指责,也被俱乐部主帅佩莱格里尼剥夺了曼城头号门将的资格。而回到英格兰国家队对阵智利,英格兰世预赛后的首场热身赛,哈特也不得不接受坐在替补席上的决定。三狮主场与德国战车的对决,哈特终于迎来了首发的机会。他顶着来自各界的压力为英格兰左扑右挡,尽管球队0:1输掉了比赛,但哈特的表现却让人满意。在这场对哈特至关重要的救赎之战中,曼城门将终于找回了以往的状态。而在赛后,英格兰队内的许多球员也向他表示绝对的了支持。

  效力于埃弗顿的英格兰后卫菲尔·贾吉尔卡对哈特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认为哈特很好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埃弗顿后卫说到:“我一直都是乔的坚定支持者,英格兰队内的所有球员都是他的粉丝。过去的几天,他遭到了太多的批评,有一些人对他太苛刻了。不过好在乔拥有一颗大心脏,他顶住压力做出了一些精彩的扑救。今晚比赛结束之后,他已经证明那些针对他的批评都是无稽之谈。”

  贾吉尔卡在国家队的后防搭档斯莫林也站出来力挺哈特,斯莫林说:“我认为他今晚的表现非常好,他做出了许多精彩的扑救,甚至弥补了我的一次失误,我觉得这个晚上他是完美的。”热刺边锋汤森德也称赞了哈特的表现,他同时期望曼城门将能够继续神勇发挥,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汤森德说到:“在德国队进球前,乔做出了难以置信的扑救,今晚他的表现是梦幻般的。他完全有实力成为任何球队的主力门将,我希望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72664.shtml report 1049 由于近期持续的糟糕表现,曼城门神乔·哈特受到了外界严厉的指责,也被俱乐部主帅佩莱格里尼剥夺了曼城头号门将的资格。而回到英格兰国家队对阵智利,英格兰世预赛后的首场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