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客场成绩惨淡佩帅拒责战术 称小失误酿苦果

来源:搜狐体育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1轮比赛的较量,夺冠最大热门曼城的表现不尽人意,他们仅仅排在积分榜第八的位置。如果翻开曼城联赛主场的战绩,人们会相信这是一支毫无疑问的冠军之师:5场全胜,打入20个进球且只丢两球。但如果看看他们惨淡的客场成绩,那人们又会认为这是一支濒临降级苦苦挣扎的弱旅:6次做客1胜1平输了整整4场!是什么导致豪华之师曼城在主客场表现的差异如此巨大?在外界看来,球队取得这样近乎“惨不忍睹”的客场战绩,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难辞其咎。但在佩帅自己看来,他的战术布置毫无问题,是球员们在场上犯下的细小失误导致球队屡屡丧失好局。

  本周二,新赛季刚刚执掌曼城教鞭的佩莱格里尼接受了“曼彻斯特晚报”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佩帅针对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向球迷做出了解释,他说:“客场的问题并不是战术问题,客场的18分个联赛积分我们仅仅收获4分,但我不认为球队踢得真有那么糟糕。如果你回顾那些比赛,你会发现我们的机会比主队多太多,但一些球员细小的失误丧失了球队全取三分的希望。这不是什么战术问题,我绝对相信自己的战术。”

  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曼城将在主场迎来热刺的挑战。北伦敦球队在近期的联赛客场中表现出色,赢得了5场比赛中的3次对决,继联赛对阵切尔西之后,曼城又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谈及这场比赛,佩帅说到:“国际比赛日之后的联赛都很艰难,因为我们已经整整15天没有踢比赛了。在这两周,曼城的基地内只有四五个球员参加训练。当然,其他球队的情况也不比我们好太多。但不管怎样,我希望球队能够延续在主场的优异表现。”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展现出一幅群雄争霸的画面。曼城,热刺,切尔西,阿森纳甚至南安普顿都在夏季挥舞支票完成了许多重量级的签约。谈及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曼城主帅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英超的球队实力非常接近,这是一个挑战性十足的联赛。现在看来,大概有六支俱乐部志在夺冠,不过我认为,真正有实力争夺冠军的只有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曼城四支球队。”(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72677.shtml report 1375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1轮比赛的较量,夺冠最大热门曼城的表现不尽人意,他们仅仅排在积分榜第八的位置。如果翻开曼城联赛主场的战绩,人们会相信这是一支毫无疑问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