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错失良机国足平沙特 悬念留明年又是打平即出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如果最后时刻,张琳芃在沙特禁区内的倒地,裁判能判罚点球;如果客场对阵印尼,国足能取得胜利而不是一场平局;如果印尼能逼平伊拉克……中国同沙特的比赛结束之后,恐怕有无数的球迷在心里盘算着这些,只要有一个“如果”成真,国足都可以让球迷省心,提前出线,锁定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的参赛名额。

  可惜没有如果。一切的悬念都留到了明年的3月5日,国足同伊拉克的客场比赛将成为两队的生死战,决定小组的第二个出线席位。

  其实,本场比赛过后,国足的积分还领先伊拉克2分,最后一场比赛打平即可出线,处于较有利的位置。不过,国足征战的历史给了我们太多血与泪的教训,在许多次打平即出线的情况下,国足都吞下失利和出局的苦果。国足再次面对打平即可出线的局面,将如何应对,郑智表示,“小组赛经常到最后一轮决出出线权,作为职业球员会经常面对,不要过多地去想,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结果就是自然而然的。”

  其实,除了以小组前两名晋级外,各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也可晋级,由于其他小组比赛仍未结束,国足目前的8分,排在什么位置还不确定,但真要靠小组第三晋级亚洲杯,这玩得也太玄乎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77898.shtml report 681 如果最后时刻,张琳芃在沙特禁区内的倒地,裁判能判罚点球;如果客场对阵印尼,国足能取得胜利而不是一场平局;如果印尼能逼平伊拉克……中国同沙特的比赛结束之后,恐怕有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