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世界杯周四开战 梁文冲吴阿顺代表中国出战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0日电 ,高尔夫球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由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与世界排名第18位的简森-戴伊组成的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成为夺冠热门,而过去两周斩获胜利的梁文冲和吴阿顺将携手以“中国国家队”的名义出战,力争取得佳绩。

  为效仿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高尔夫项目比赛,今年的世界杯采取了与奥运会相似的规则,以世界排名来决定参赛资格,总共有60位高手进入到本周的比赛。总奖金800万美元的世界杯分为700万美元的个人比杆赛和100万美元的团队赛(即两位代表队队员相加的总成绩)。

  此次共有26支队伍参与角逐,其中包括由斯科特与戴伊组成的澳大利亚队、库查尔与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组成的美国队、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与马特欧-曼纳瑟罗组成的意大利队、格莱姆-麦克道尔与肖恩-洛瑞组成的爱尔兰队、崔京周和裴相文(Bae Sang-moon)组成的韩国队、石川辽和谷原秀人组成的日本队以及梁文冲和吴阿顺组成的中国队等。

  此次夺冠呼声最高的当属斯科特,他过去两周在澳大利亚取得两连冠,同时也是本届世界杯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在美巡赛赛前的预测中,斯科特高居个人赛预测夺冠热门排名的第一位,而澳大利亚队也备受专家的看好,在预测排名中位居榜首。

  中国队的阵容也引人注目,队员吴阿顺两周前赢得日巡赛,梁文冲上周日在菲律宾夺得第3个亚巡赛桂冠。对于两届日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来说,这将是他的第一次世界杯之行。而现年35岁的梁文冲则是职业生涯中第6次代表中国角逐世界杯 (2001、2007、2008、2009、2011)。

  除了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特之外,斐济天王维杰-辛格和麦克道尔则是本届世界杯的另外两位参赛的大满贯冠军得主。

  世界排名第12的麦克道尔说:“我一听说比赛球场是皇家墨尔本时,我就非常兴奋。虽然今年的比赛赛制变了,因为它更像是一场个人赛,但这里还是有国家的荣耀。几年前在观澜湖以一杆之差失利之后,我想要更进一步,夺得冠军。我相信我们是夺冠热门之一。”

  据悉,拥有6个亚巡赛冠军的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原计划将角逐个人赛,遗憾的是临近比赛开始因为手伤退出比赛。 (来源:人民网-高尔夫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olf.people.com.cn/n/2013/1120/c366126-23599011.html report 1119 人民网11月20日电,高尔夫球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由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与世界排名第18位的简森-戴伊组成的东道主澳大利
(责任编辑:golfshou) 原标题:高球世界杯周四开战 梁文冲吴阿顺代表中国出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