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电视台:英超再火也没用 德国强英格兰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德英足球大战上演续集。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尽管比赛算不上精彩,但由于两队在绿茵场上的夙仇恩怨,对于任何一方而言,击败对手的意义不言而喻,这一点从转播比赛的德国电视一台的解说可见一斑。比赛过程和赛后评论中,也许是为了给德国队精神上的支持,也许是为了解气,德国电视台的解说员对英格兰队极尽冷嘲热讽之能事。

  关于两队历史战绩,德国电视台的解说员称:“德国队与英格兰队交手历史基本平分秋色,但近年来德国队逐渐占据上风,特别是在英格兰的主场,德国队就从来没有输过球。”比赛结束前,德国队一球领先,解说员更是表示:“今晚的温布利也是属于德国人的!看吧,比赛还没结束伦敦的观众就开始退场了,又唱又跳的德国球迷多么幸福!”

  关于两队进攻表现,解说员称:“英格兰一段时间看似攻势很猛,但看看数据吧,居然没有一脚射正。33岁的魏登费勒今天迎来了国家队处子秀,却无事可做,全场除了击中门柱那脚射门,都没有必要做出扑救,对他而言既幸运又遗憾,幸运的是首场国家队比赛没有失球,遗憾的是毫无表现机会。而反观德国队,进攻效率明显更高。”

 

  此外,德国电视台还谈到了两队球员实力:“毫无疑问,英格兰的黄金一代已经老去,陷入了了青黄不接的困境。而德国队一批世界顶级球员正当打。今天的比赛英格兰可谓尽遣主力,而德国队出于保护伤病员、考察球员和锻炼队伍的目的,最多只上了一半主力,尽管如此,还是轻松地客胜对手。”

  关于德甲英超,解说员也给予了评论:“不可否认,英超是成功的,尤其是经济上。但这种成功仅限于联盟本身,它对于英格兰国家队水平的提高作用存在很大争议,毕竟英超赛场上拥有英格兰国籍的球员人数还不到三分之一。反观德甲则更注重实效,也更注重本土年轻球员的培养。不过今天为德国队进球默特萨克目前倒是效力于英超。”

  德国足球名宿绍尔作为解说嘉宾在赛后评球中也延续了这一基调,在分析德国队进球时,他表示,今天德国队给英国人上了一课,告诉对手什么才是现代的头球战术。言下之意仍是讽刺英格兰传统的长传冲吊打法。

  就连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赛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也一改平时严肃作风。在被问到面对这样一场友谊赛下半场为何在场边大发雷霆时,勒夫答道:“我着急我们怎么还不进第二球、第三球!”似乎完全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86351.shtml report 2076 (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德英足球大战上演续集。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尽管比赛算不上精彩,但由于两队在绿茵场上的夙仇恩怨,对于任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