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赢小牛3要点:哈登书豪多突破 全力遏埃利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战小牛 


  北京时间11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今天喜迎3连胜,他们明天将背靠背对阵达拉斯小牛。著名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罗列了火箭明天比赛的赢球要领。并提醒火箭需要严防蒙塔-埃利斯。编译如下:

  1 可怕的蒙塔: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的内线防守可谓是密不透风,但外线防守却经常出现漏洞。放眼联盟,谁在不需要运球的情况下持球冲击篮圈的威力最可怕?蒙塔-埃利斯肯定是其中的一个。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埃利斯的状态平平,全场19投仅7中,砍下了20分。但赛季的前11场比赛,他的场均数据为22.1分,命中率高达47.3%,场均上篮得分为7.6分,为全联盟最高值。

  2 强悍的内线:

  火箭的内线得分能力有目共睹,他们的这项数据排名全联盟第3位,为场均40分。有趣的是,与小牛的首次交锋,火箭的内线得分高达50分,可见麦克海尔明天可以继续充分发挥球队的篮下进攻优势。在遏制对手篮下得分方面,小牛仅排全联盟第23位,这个环节是他们的短板。哈登和林书豪都是突破高手,他们俩有望在进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3 出色的替补:

  火箭与小牛的板凳阵容进攻能力都很棒,分别排在联盟的第2和第3位。火箭平均每100回合的得分为107.2分,小牛为107分。他们的替补阵容都不擅长防守,小牛的板凳阵容防守效率排第21位,火箭相对强些,列第16位——他们都有很大的提升余地。小牛的拉金伤愈复出,可以给球队的防守提供一定的韧性,而火箭则有阿西克这样的防守高手来支撑,不过土耳其人最近并没有得到麦克海尔的重用。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96245.shtml report 2333 火箭战小牛北京时间11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今天喜迎3连胜,他们明天将背靠背对阵达拉斯小牛。著名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罗列了火箭明天比赛的赢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