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NBA级别补扣惊呆小伙伴 诡异一传偷师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安家和

  当北京有惊无险的击败江苏之后,其高调获取开局四连胜。而纵观全场比赛,北京赢得颇为艰难,要不是他们末节发力一举扭转局面,此役结局或许将是另一番情景。而北京之所以能够在末节扭转局面,在此役拿下13分9板5助攻4抢断的孙悦,绝对功不可没。特别是孙悦在末节的惊天补扣以及诡异妙传,都令人大呼过瘾。

  此番一役,孙悦在首节的发挥非常之抢眼。临场比赛中,孙悦接连中距离跳投命中并且还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突破上篮。而除了在首节4投3中砍下6分之外,孙悦还曾送出过一记极具隐蔽性的传球,这直接助攻马布里命中本队的第一记三分球。另外孙悦在首节比赛还摘下了3个篮板球,由此可见孙悦个人技能上的全面性。

  在经历过首节的强势之后,孙悦在随后的第二节与第三节比赛中出现了高开低走的态势。上述两节赛事中,孙悦唯一一处亮点便是其曾为李根送出了一记精彩助攻。当时北京在摘得前场篮板球之后策动两次进攻,孙悦在外围接球之后直接击地传球将球传至弱侧,李根溜底线轻松上篮得分。孙悦的这一次传球,其大局观、观察力以及传球能力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而在进入末节比赛的时候,比分仍处于下风的北京迎来了生死存亡时。在这时候,孙悦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无论是得分,助攻还是抢断,孙悦都表现出了MVP级效用。其中在得分上,孙悦末节砍下6分,其先是在快攻中接马布里助攻完成一次战斧式飞身上篮。紧接着在马布里跳投不中的情况下,孙悦溜底线杀至篮下飞身跃起将球狠狠的补扣入网。值得一提的是,孙悦的这记NBA级补扣,是其连续第二场将马布里投篮不中之球补扣入网。当然除了上述两次得分之外,孙悦还在尾声阶段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上篮,从而将分差扩大到10分,基本锁定胜局。

  相对于孙悦在末节的这三次精彩得分,其所送出的助攻亦是漂亮。末节开局不久,孙悦后场抢断之后持球策动快攻,其从中路杀至篮下时准确的将球分给右路的吉喆,随后吉喆直接爆扣得分。随后孙悦再度在快攻中将球准确的传给莫里斯,后者亦是轻松得分。而孙悦在这一节最为精妙的一传,当属其助攻莫里斯爆扣的那一传。临近尾声时,翟小川快攻中在对方篮下接球失误,而当孙悦捡起地板球的同时江苏补防球员已到其身后,此时孙悦犹如脑后长眼一般用一个背身反手击地传球将球传给篮下的莫里斯,后者直接爆扣得分。而孙悦此举颇具科比风范,因为在湖人全盛时期,加索尔便总是可以在篮下接到科比如此这般的精妙助攻,所以孙悦的这诡异一传,多少有偷师前队友科比的味道。(平安家和)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97059.shtml report 2073 当北京有惊无险的击败江苏之后,其高调获取开局四连胜。而纵观全场比赛,北京赢得颇为艰难,要不是他们末节发力一举扭转局面,此役结局或许将是另一番情景。而北京之所以能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