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没有我的世界杯不值得关注 两队都配晋级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晨,在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瑞典VS葡萄牙的生死战中,为了抢到世界杯门票,伊布与C罗,两位顶尖射手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场激情四射又略显悲情的大戏。

  C罗的帽子戏法,伊布的梅开二度,还有他饱含深意的鼓掌,绿茵场的好莱坞大片看得球迷如痴如醉……

  C罗

  疯狂的剑客

  上演帽子戏法,助葡萄牙淘汰瑞典,杀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

  C罗:伊布,3:2;葡萄牙:瑞典,3:2。这是昨晨世界杯预选赛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的答案。

  高速飞奔,大力抽射,振臂怒吼,昨晨的C罗搅得瑞典后防线人仰马翻。葡萄牙人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客场3:2力克瑞典,并以总比分4:2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后,C罗在国家队的总进球数达到了47球,追平了由保莱塔创造的国家队历史进球纪录。“我知道这一天会来,但我更想证明我帮助到了葡萄牙国家队。”C罗说。

  葡萄牙与瑞典的世预赛附加赛成了C罗与伊布表演的舞台,双方首回合交锋,葡萄牙一球小胜,头球破门的C罗完胜伊布。

  如果说首回合葡萄牙人展示了自己的头球能力,昨晨则尽显他的速度和脚下功夫。第50分钟,葡萄牙发动快速反击,C罗中路高速起动、势不可当,取得进球。瑞典没有放弃,伊布头顶脚踢连下两城,将总比分扳成2:2后,C罗踢出了“你出色、我比你更出色”的气势。在伊布第二个进球后不到10分钟内,C罗左右脚开弓,连进两球,给了瑞典以致命打击,彻底断了伊布的出线梦想。

  有意思的是,C罗打进第二球后,兴奋地跑至底线,双手指地,仿佛在说:“我才是足球场上的王者!”此时的伊布面无表情地在鼓掌。西班牙《阿斯报》说,伊布似乎在向C罗祝贺。

  上演帽子戏法后,C罗已经为葡萄牙国家队打入47球,与保莱塔并列第一。对于这一成就,C罗非常淡定,“纪录就是要打破的,我追平了保莱塔创造的纪录,我知道这一天会来,但我更想证明我帮助到了葡萄牙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C罗的表演,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坐不住了,他称赞C罗是“梦幻般的表现。”还特意在推特上@C罗。《阿斯报》称,“布拉特,你现在还会说什么?当你在牛津大学演讲过后,C罗6场比赛13球。”

  伊布

  孤独的剑客

  梅开二度,但凭一己之力无法拯救球队,瑞典“神塔”世界杯梦碎

  身高近2米的伊布在绿茵场上是出了名的“神塔”。昨晨,他梅开二度,发出了足够强烈的光芒。可是命运弄人,比他小4岁的C罗更疯狂,宛如横亘在瑞典人面前的一座山峰,遮住了光亮……

  足球的缺憾之美,昨晨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孤独剑客伊布耗尽全力,想要杀出一条血路,但是有万夫不当之勇的C罗无情地挡住通往巴西世界杯道路。32岁的伊布,那个被称为足球场上的“吕奉先”,虽然有着如日中天的状态,却只能无奈告别可能是他最后一届的世界杯。

  “韩日世界杯时我还很年轻,德国世界杯我有伤在身,南非世界杯瑞典没有参加。作为队长,参加巴西世界杯将是一种荣耀。”赛前谈到世界杯,伊布充满憧憬。

  昨晨,22人的比赛成了两人的对决,伊布与C罗两人就像是决战紫禁之巅的绝顶高手,以令人窒息的精湛技艺,创造了大赛上罕见而又经典的“个人PK”。

  当伊布打入两球,将总比分扳为2:2时,他似乎将以一己之力,完成逆转奇迹。但比他小4岁的C罗,获得了队友更有力的支持,以两个高效、犀利的反击入球,令瑞典人心碎,让葡萄牙人疯狂。这就像是一部跌宕起伏的电影,在90分钟落幕时,人类的悲喜两种极端情感,得到充分体现。

  对伊布来说,足球是戏剧和残酷的。明年的巴西世界杯,我们将看不到世界第一高中锋的身影。“没有我的一届世界杯,我是不会去关注的。祝贺葡萄牙。但两支球队都配得上去世界杯,”伊布赛后不甘地说。

  有人说,伊布在比赛中的鼓掌,让人想起了美国世界杯上,巴乔那孤独的背影。缺憾,有时也是一种美。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13032.shtml report 2137 昨晨,在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瑞典VS葡萄牙的生死战中,为了抢到世界杯门票,伊布与C罗,两位顶尖射手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场激情四射又略显悲情的大戏。C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