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暂时不敢交易阿西克 藏两大苦衷忧魔兽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不愿轻易交易阿西克 


  北京时间11月21日,美国著名网站《梦幻舞步 》的篮球专家杰西-阿塞维多,在线分析了一些有关火箭的问题。阿塞维多认为,火箭暂时拒绝交易阿西克有两个苦衷,一是找不到合适的交易对象,二是忌惮霍华德受伤导致5号位实力骤降。

  因为不满自己的球队地位,阿西克前几天再次表达自己的不满,并在客战76人的比赛中消极怠工,由此与麦克海尔教练交恶,随后的两场比赛遭打入冷宫。为了双方的共同利益,阿西克前天回到训练场,并向球队道歉,与火箭的矛盾暂时得到缓解。

  但昨天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麦克海尔坚持重用琼斯,继续冷落阿西克,后者一直到末节最后7分钟才获得露脸机会。不少业界人士分析认为,阿西克与火箭的矛盾无法调和,离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阿西克与火箭的关系的确很微妙,但莫雷暂时并不敢贸然去送走阿西克。直白点说,火箭管理层也搞不清楚究竟该不该与土耳其人分手。”阿塞维多如是分析道,“特别是目前的交易市场上并没有合适的交易目标,因此莫雷选择了隐忍和妥协。但如果他日后能找到满意的目标,那很有可能会扣动扳机。”

  前几天曾有流言称,火箭有可能用阿西克和林书豪打包,去交换绿军的核心控卫朗多,但安吉昨天公开否认了这个流言。另外,米尔萨普、伊利亚索瓦、莱恩-安德森等球员,也先后出现在了与火箭的交易流言中。

  赛季初期,麦克海尔为了留住阿西克,曾放弃小球战术改打双塔,但效果并不好,无奈之下只好放弃双塔战术,将阿西克放进替补席,矛盾由此产生。事实上,早在今年夏天霍华德宣布加盟后,阿西克就在第一时间要求离队。

  “霍华德是第一中锋,但火箭担心他会受伤,而且容易跌进犯规陷阱,所以留住阿西克仍然有重要的意义。莫泰尤纳斯难以胜任替补中锋的角色,格雷格-史密斯又遭伤病侵袭,在此背景下,火箭不敢送走阿西克,毕竟赛季很漫长。阿西克是联盟前10位的中锋,虽然他的进攻能力有限,但却可以为球队抢篮板和保护篮圈。”阿塞维多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14999.shtml report 2568 火箭不愿轻易交易阿西克北京时间11月21日,美国著名网站《梦幻舞步》的篮球专家杰西-阿塞维多,在线分析了一些有关火箭的问题。阿塞维多认为,火箭暂时拒绝交易阿西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