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法安全晋级瑞典遗憾出局 世界杯32强只差一席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C·罗、里贝里、伊布三位足坛巨星谁将无缘明年世界杯?昨天凌晨,这道世界性难题终于有了答案:里贝里率领法国队实现奇迹般逆转,总比分3:2淘汰乌克兰,获得巴西世界杯门票;C·罗上演帽子戏法,力压梅开二度的伊布,凭一己之力将葡萄牙送入世界杯,而31岁的伊布只能黯然神伤,他丧失了有可能是他毕生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22人的葡瑞之战几乎成为了C·罗与伊布两个人的战役。下半场开始后不久,C·罗便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先拔头筹,这意味着瑞典队必须再进3球方可晋级。瑞典人没有放弃,作为队长,伊布头顶脚踢连下两城,将总比分扳成了2:2。瑞典球迷顿时看到了希望,然而就在伊布打入第二球后不到10分钟内,C·罗左右开弓再入两球,给了瑞典队致命打击,也彻底断送了伊布的世界杯梦想。

  这就是巨星之间的较量,“你已足够出色,但我比你更出色。”两回合大战,伊布独揽瑞典两粒进球,不过C·罗却包办了全队的4个进球,难怪就连一向自视甚高的伊布也为C·罗的表现而鼓掌称赞。赛后,伊布独自一人滞留在更衣室品味着痛苦,对于年满31岁的伊布而言,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未能如愿后,伊布仍然不改狂妄,“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一届没有我的世界杯没什么可看的,大家不值得为了看世界杯而守候等待。”

  另外一场焦点战,法国人经历了大悲大喜,由于首回合0:2失利,因此法国队被逼入了绝境,不仅要零封对手,而且自己还要至少打进3球。这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事情,可就像此前没人想到乌克兰可以2球击败法国队一样,高卢雄鸡当真在主场完成了3:0的惊天逆转。

  面对一致的看衰,法国队爆发出了最强战斗力,上半场30分钟内,萨科和本泽马的进球就将双方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下半时,心态失衡的乌克兰队吃到红牌,只能以10人应战,第72分钟,古谢夫在萨科的逼迫下自摆乌龙,法国队最终完成了史诗般的逆转。很久以来,法国球员总是给人缺乏荣誉感的印象,但昨天的这支法国队却上演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精彩戏码。兴奋之余,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确认,主帅德尚的合同将延期到2016年欧锦赛结束,核心里贝里的“金球梦”也随着这场胜利越来越接近真实。

  同时结束的另外两场附加赛,希腊客场1:1战平罗马尼亚,总比分4:2晋级世界杯;克罗地亚主场2:0击败冰岛,时隔多年后,重返世界杯舞台;非洲区5支出线队也全部诞生,分别是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喀麦隆、加纳和阿尔及利亚。墨西哥队也在昨天以总比分9:3的巨大优势战胜新西兰队挺进世界杯。至此,世界杯32强只剩一席待定,不出意外将被乌拉圭队揽得。12月6日,国际足联将进行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仪式,第一档种子队将根据最新出炉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世界排名前7的队伍与东道主巴西队成为种子队,以目前的国际排名来看,传统劲旅英格兰、意大利、法国甚至荷兰都无法成为种子队,这也意味着在明年世界杯上出现死亡之组的概率大大增加。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1/21/content_6995192.htm report 2605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C·罗、里贝里、伊布三位足坛巨星谁将无缘明年世界杯?昨天凌晨,这道世界性难题终于有了答案:里贝里率领法国队实现奇迹般逆转,总比分3:2淘汰乌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葡法安全瑞典出局 世界杯32强只差一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