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PK巴萨争巴黎妖星 意甲领头羊强挖红魔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意甲领头羊罗马强挖红魔队长维迪奇 


  曼联中场问题历来已久,尤其是今年夏天斯科尔斯挂靴后,莫耶斯接替弗格森爵士上任,第一句引援的话就是收购中场,并先后尝试签下蒂亚戈和法布雷加斯,但因为各种原因,莫耶斯并未得逞,此后又报价赫迪拉、德罗西、斯内德以及莫德里奇等,直到夏窗转会截止日才出资2750万英镑签下了费莱尼,由于风格不和,日前被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为今年夏天最糟糕引援之一。舰队街指出,夏窗引援不成功,曼联主帅莫耶斯将寄望于明年一月份的冬窗,打算挖角巴黎圣日耳曼与巴塞罗那争夺马尔科-维拉蒂。

  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称,曼联长期跟踪考察维拉蒂,巴塞罗那亦是如此,两队都打算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动手。维拉蒂现年21岁,由于球风,被誉为皮尔洛二世,司职后腰的他出道于佩斯卡拉,2011/12赛季帮助球队拿到意乙联赛冠军且被评为意乙联赛年度最佳球员,去年夏天在意大利人安切洛蒂的安排下,去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维拉蒂作为轮换主力各项赛事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39次,帮助球队夺得上赛季法甲联赛冠军;本赛季,维拉蒂表现继续出色,各项赛事出场15次,贡献3次助攻。

  除了引进中场外,曼联还有必要考虑一下左后卫,莫耶斯的目标有很多,譬如拜恩斯和卢克-肖,甚至还有意再次向皇马租借科恩特朗。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曼联有了新目标,本-戴维斯进入莫耶斯的视野。本-戴维斯现年20岁,威尔士国脚,斯旺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去年升至一线队,英超处子赛季便坐稳一线队主力位置,整个赛季出场37次,各项赛事出场44次攻入1球,帮助球队夺得联赛杯冠军,这也是斯旺西百年来首个英格兰重大赛事冠军,从而获得参加本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新赛季以来,本-戴维斯延续着上赛季稳定的发挥,出场14次攻入2球,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称,本-戴维斯有能力取代埃弗拉成为曼联左后卫主力。需要指出的是,还是这家媒体消息,称埃弗拉明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下家是法国左后卫的前东家摩纳哥,法甲巨鳄在被富豪收购后,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买下了法尔考等大牌球员,也难怪在法甲联赛13轮过后,摩纳哥以升班马的身份占据积分榜第三位,仅比排名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少5分,据悉摩纳哥打算用一份20万英镑的周薪邀回埃弗拉。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则披露,曼联队长维迪奇将于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离开曼联,下家是目前排在意甲联赛榜首的罗马。过去几个赛季以来,维迪奇伤病不断,本赛季状态下滑,导致曼联后防线如同纸糊,以主力出场的塞尔维亚中后卫统领的后防线在英超联赛中丢球达到13个,前排名前八丢球最多的球队。据悉,维迪奇与曼联合同明夏到期,双方目前还未有续约意向,若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离队,曼联还能收到一笔额度不大的转会补偿,如果维迪奇明夏离队,那么塞尔维亚人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任何球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22477.shtml report 3613 意甲领头羊罗马强挖红魔队长维迪奇曼联中场问题历来已久,尤其是今年夏天斯科尔斯挂靴后,莫耶斯接替弗格森爵士上任,第一句引援的话就是收购中场,并先后尝试签下蒂亚戈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